close
在這所學校上課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你有機會學習到各種語言.像我除了本業的日文外,英文也被強迫要修16個學分,然後一年級有修了一堂俄羅斯文化,也知道一點點俄語(屬斯拉夫語系),今天又上了越南語.看是有準備往多國語言翻譯機的路前進喔XDDDD

雖然學了這麼多,其實呢,我是挺討厭學語文的.天生對說跟聽就有點障礙,不要說是英文啦,有時說中文都會有問題.聽別人講話得很用心才行.接收聲音的效率比別人差很多.語言,就只是我要接觸他國文化知識時,所需要用的工具而已~~

所以有些接觸皮毛就夠了,畢竟我的學習態度可是不求甚解呀~~

而我禮拜五的課程是,中午結束的第一二節課,上的是越南文化,所以我中午就得出門,然後一直上課到三點.然後呢,下一堂課是散文精讀,晚上八點開始~~中間有五個小時的空檔耶,這也就是為何我現在會在電腦前打文章的緣故了~~

本來是計畫這五個小時的空檔,跑到和春戲院看兩場電影的.但好巧不巧的,沒預計去的成的周末活動,學校承辦人來電說,我可以參加了,要我晚上六點前到學校辦理一些手續.噁~~~我的火影忍者才看沒半小時說~~好唄,反正後面那檔功夫灌籃也不是很想看就是了.只是明明一票可以看兩部片的,結果才看一部,是有點可惜了~~

我想以後大概也會利用時間去和春看電影吧~~

下午聽完越南話,去看場外國電影,再回學校學中文,多悠閒的禮拜五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