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那個就不用多評論了,留待司法去解決~~

現在想說的,是對於新的第一夫人的意見~~

在目前如此你給你的建議,我說我的看法,有如父子騎驢故事情節一樣的環境下,我是覺得,周美青女士,就做好原來那個你就好了~~

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那種要求女性必須依附另一半,犧牲自己來成就的做法.這時代的女性已經是個能夠獨立自主的時候,實在沒必要認定說,第一夫人不可以是職業婦女.又何不可??別連嘗試都沒嘗試,就這樣否定了未來~~

對於兩性方面,我對另一半或甚至其他女性也是個很會表達自己意見,甚至會吵架的人,雖然我可能會因不善表達而讓對方誤解,但我不會去要求因為對方是女性,所以必須配合男性.自己在帶女性團體或是有女性存在的團體時,也是一直很鼓勵女生要懂得站出來表現自我,多方面嘗試.

所以說,現在討論未來的第一夫人要不要繼續上班,言之過早.一來,沒嘗試過就否定,很多事情就不會有所進步.二來,決定權在周女士自己本身.現在給予太多關切甚至壓力,反而會讓他走到不該走的路.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