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月底了,有十八篇了~~

但前提是,開版才八天不是嗎XDDD~~

篇數不是很重要啦~~

有看過日文藝人中川翔子的部落格,還真不愧被封為部落格女王.看每月部落格的篇數都是400篇左右,平均一天15篇,等於不睡覺時都在更新一樣,2.比較起來,我可是小巫都當不上,算不算巫都有問題吧~~

只是我一直在思索這個部落格的風格問題,個人式的部落格還是要有其獨特風格的.童軍不在是我生活的重心,我也不希望信長online是我生活的重心,那應該要寫什麼呢??這樣想又會不會太龜毛了點~~

其實我腦海中還有很多很多想寫的,例如把看過的書的心得,介紹分享出來(雖然大部分可能是漫畫~~),分享看過的動畫以及動畫(我多麼希望能多台電腦,可以讓我一邊玩遊戲又一邊看日劇的),分享我的時事見解,還有很多很多,都是我想分享的.我雖然看來沉默寡言,但事實上我卻很健談,很多事情我都可以聊,就如同我很喜歡聽別人聊天一樣~~

在長者身旁聽他們講古,可以學到很多歲月累積而來的濃縮智慧~
在智者身邊聽他們辯論,可以學到很多知識相證而來的相對真理~~

只是我的口才跟不上我思考的速度就是了~~

總之,就暫且如此吧,凡事起頭難,等我慢慢的將各類型文章起個頭後,自然而然就會有更多文章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