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第一話看完,配合討論區的評價,這部並不想追,因為主角性格後面會爛到讓人反感的程度。但看到第二話, 奴隸商出現後,其後續劇情就突然想看了!!然後在幾經選擇後,決定讓這作品以單篇文章作紀錄。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jfif

官方網站TVアニメ「最凶の支援職【話術士】である俺は世界最強クランを従える」公式サイト

正式頻道: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第01話【最弱以最強為目標的理由】|Muse木棉花 動畫 線上看(9月30日起,每周一 23:00更新)

正式頻道: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1] 線上看 - 巴哈姆特動畫瘋(9月30日起,每周一 23:00更新)

正式頻道: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第1集|免費線上看|動漫|LINE TV-精彩隨看(9月30日起,每周一 23:00更新)

維基百科: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補充資料 OP 「Tactics」 KOHTA YAMAMOTO feat. SAIKI、ED 「Liberation」 KOHTA YAMAMOTO feat.、

 

第一話的劇情很蠻勸退沒看過原作的人,要看到第二話,才會有覺得後續有可看性的人留下來。反套路的劇情一開始會比較讓人煩躁,進入主線後就比較能理解到底想呈現出怎樣的是界。當然,主角表現得太GY,也是一開始不太想看的理由...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蒂一話.jpg

第一話 最弱以最強為目標的理由 】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蒂一話  蒼之天外.jpg

 

一開始主角諾艾爾·修特廉(ノエル・シュトーレン,聲:山下大輝、和久井優(少年))所屬隊伍是「蒼之天外」,其隊員有隊長洛伊德(ロイド,聲:中島良樹)達妮雅(タニア,聲:本渡楓)瓦爾達(ヴァルター,聲:田島章寬),看到本渡楓,還以為這就是主角群了,沒想到後面居然被隊友捲款潛逃...。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蒂一話 士氣高昂.jpg

 

這種能加成隊友戰力的技能,什麼讓全體能力上升25%就很破格了,而士氣高昂還能讓體力與魔力上升25%,都是超外掛的,所以有人才會說,原作者並不會玩遊戲....。

 

==

2024.10.08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蒂二話.jpg

第二話 這名話術士毫不留情 】

 

得罪主角的下場,就是生不如死,讓我想到盾之勇者尚文,但尚文仁慈多了,只對真正的壞人狠...。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蒂二話 通緝.jpg

 

這位諾艾爾,被於背叛他的兩位隊友,其報復手段就是先用賞金通緝....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蒂二話 奴隸商.jpg

 

然後再找奴隸商人菲諾裘·巴爾基尼(フィノッキオ・バルジーニ,聲:子安武人)賣掉,欠款不但拿回來了,還足夠付出賞金的花費(有殺價就是了...)。最後剩下那位,也有相當自覺,趕緊退隊逃離再說,最後那杯酒挺可怕的。

 

==

2024.10.15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蒂三話.jpg

第三話 真正的天才  】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蒂三話 亞兒瑪·尤迪卡雷.jpg

 

這話花了很多時間來讓觀眾了解本作女主角亞兒瑪·尤迪卡雷(アルマ・イウディカーレ,聲:芹澤優)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蒂三話 紫電狼團.jpg

 

然後從主角與紫電狼團及其他人的應對中,來更了解諾艾爾·修特廉這個人。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蒂三話 亞兒瑪·尤迪卡雷 姊姊.jpg

 

簡單說,諾艾爾做人很機車,但是有原則。所謂百倍奉還,也是建立在對方先惹到主角的前提下,平常諾艾爾就是不容易親近而已。

 

==

 

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 蒂三話 預告.jpg

【 第四話 可別以為道歉就能獲得原諒 】

,,,,。,,,,。,,,,。「()」

 

====

備用區

 

,,,,。,,,,。,,,,。「()」

,,,,。,,,,。,,,,。「()」

,,,,。,,,,。,,,,。「()」

「」、「」、「」()、、、、、

『』「」;:

()、()、()、()、()、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的大頭 的頭像
    快樂的大頭

    童軍オタク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