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貨車快遞活動一向是我不喜歡的活動,因為一場活動下來,整個庫存都快清光了,要花兩三天才能回復原狀,要是列車排名賽前安排貨車快遞,都得擔心來不來得及準備妥當。所以要不是因為是蛋黃哥的活動,也許我會選擇放棄,畢竟200次真的很多...。

 

熊大農場 貨車快遞活動 蛋黃哥系列  

  

大致來說,只要貨品超過五種以上,該單就會被我刪除,因為這是算次數,不是算容量,所以能以最少物品出貨,是玩這活動的準則。但我還是得花一天來讓整個庫存回到正常值。

 

最近又把這遊戲在手機上移除,真的除了列車排名賽,其他活動是沒有必要時時顧著,但這有大部分是建立在我的農場基礎已經夠穩了。每個店鋪的生產線都九格,甚至飼料廠也有一個九格,另一個七格。所以我就可以上一次線,就把整個生產作到8~12小時以上,這樣除了糖與奶製品這些會在活動進行中來不及供給外,其他都能應付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