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2024.09.20)本季完結了才寫開頭,主要還是沒時間寫。這部在異世界的分類應該是所謂的誤會流,就是主角不曉得他有多強,然後各種誤會的情況下,來推進劇情。通常這類作品的特色就是,裏頭角色的各種迪化反應很誇張,但先前看過的,都沒這部那麼好笑...。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jfif

官方網站TVアニメ『俺は全てを【パリイ】する〜逆勘違いの世界最強は冒険者になりたい〜』公式サイト

正式頻道(一)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第1話 【我要招架牛】|Muse木棉花 動畫 線上看(7月4日起,每周四 23:00更新)

正式頻道(二)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1] 線上看 - 巴哈姆特動畫瘋(7月4日起,每周四 23:00更新)

正式頻道(三)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1集|免費線上看|動漫|LINE TV-精彩隨看(7月4日起,每周四 23:00更新)

維基百科: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補充資料:PV1PV2OPED


有時會覺得這部作品的主角-諾魯,是不是低能兒??很多誇張的誤解,真的是匪夷所思的地步,現實中真的有如此天真的人嗎??但這也不是異世界作品就是了,畢竟沒有轉生轉世的過程,是所謂的奇幻類型的作品,但很多設定上有異世界的元素。剛開始看會覺得,主角的反應太誇張,看不太下去,但習慣後,真的會覺得很不錯...。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一話.jpg

第一話  我要招架牛

補充資料:

這邊的牛,是傳說中的怪物-米諾陶洛斯,是著名的牛頭人。一開始就介紹諾魯接受六聖訓練的過往,以及他只學會招架、身體強化、投石、潛行、微火術、微量治療等基本技能,讓他氣餒到回家閉關修練14年後,才又重新挑戰冒險者這職業。最後是從米諾陶洛斯救出琳涅布魯格·克雷斯(琳)這個劇情關鍵人物...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二話.jpg

第二話 我要招架謝禮 

補充資料:

因為諾魯不太會記人名,於是琳涅布魯格·克雷斯就對她自稱琳,然後再由她來陸續帶入伊妮斯·哈涅斯、吉爾伯特與萊因·克雷斯等王國人物,才知道她原來是克雷斯王國的第一公主。最後自然是見到克雷斯王,並獲得的重要的「黑劍」。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三話.jpg

第三話 我要招架拜師

補充資料:

吉爾伯特是劍聖的弟子,也是被給於「劍聖」封號的人,結果對上諾魯卻完全慘敗...。然後就是琳想向諾魯拜師,卻被拒絕,因為諾魯覺得他能力不足,沒辦法教別人。但這對還不是師徒的兩人,其對事情的誤解程度,卻是高度的相似...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四話.jpg

第四話 我要招架哥布林

補充資料:

一開始是說明黑劍的來歷,再來琳就是鐵了心要跟著諾魯,就算不開口認定她這位徒弟,她也要纏著諾魯,叫她為老師。因為琳的冒險者資格比較高,於是諾魯終於有機會接高等的任務,沒想到只是打個哥布林,就遇上哥布林皇就是了...。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五話.jpg

第五話 我要招架青蛙 】

補充資料:

第三位成員洛洛登場,為魔族少年,被迫帶著黑死龍往王國前進,然後被諾魯一行人遇到。話說黑死龍還長的真像青蛙...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六話.jpg

第六話 我要招架劇毒 】

補充資料:

對毒免疫的能力並不罕見,但思考邏輯上單純到近似於蠢,就很稀有了。恭喜收服魔族正太一枚...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七話.jpg

第七話 我要招架死人 】

補充資料:

這邊的死人是指被社死(社會性死亡)的冒險者,明明功績可被視為英雄,卻墮落成為了錢什麼骯髒任務都敗類。一行人準備回王都救援,但諾魯的想法直到現在還很天真,真的會讓一堆觀眾感到無語。不過這樣的角色不少見,只是以前大多是女性,常常會讓人覺得不意外...。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八話.jpg

第八話 我要招架龍 

補充資料:

這集是最爽快的一集,沒想到連龍也扛的住,而且看來這條母龍,往後也會成為主角一行人的坐騎。然後打龍不難,扛得住小公主的魔法砲彈比較難。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九話.jpg

第九話 我要招架大軍 】

補充資料:

大軍:我已經沒有特異功能了!!

習慣劇情設定後,真的會看得很爽!!魔導皇朝一萬精兵就這樣被一人擊垮,皇帝還嚇到屁股尿流的...

魔龍應該還活著~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十話.jpg

第十話 我要招架皇帝的威光 】

補充資料: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十話 善意.jpg

 

都招架皇帝的,接下來要招架??魔龍治癒後,真的是超強戰力,然後還有六聖的兩位隨隊,接下來就是魔導皇國會怎樣被摧毀了...。

 

==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11話.jpg

第11話 我要招架神之怒 】

補充資料:

與魔導皇國的戰爭到此結束,逃回皇都的皇帝,最後一擊神之雷被諾魯招架回去後,整個底下崩潰,文臣一個個自行辭退,十機眾本想自行除掉皇帝謝罪的,沒想到諾魯及時出現,叫他們不要打了(藥用踹的或用踢的...)。回到王國,國王問諾魯想要什麼獎賞??結果回說將洛洛當成國民,好好照顧他就行,然後伊妮斯就變成了保母...。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12話.jpg

第12話 我要招架一切 】

補充資料:

原來最終話的標題,一開始就被暴雷了!!這話主要是揭露最初諾魯向六聖學習的經過,並不是六聖覺得諾魯是駑鈍之才,沒有教他其他技能,而是覺得踏天賦異秉,不能用一般人的教學方式。只是大家有這樣的共識時,諾魯就這樣回到自己的家裡,然後消失了15年(因為有結界)。

 

我要【招架】一切~反誤解的世界最強想成為冒險家~ 第12話 六聖.jpg

 

諾魯特殊才能其實六聖都有察覺,但就是很微妙,我想主因還是諾魯特殊的思考方式,才讓他學不會招架、身體強化、投石、潛行、微火術、微量治療等以外的其他技能,然後投石還是自學。就沒想到諾魯最後居然能招架一切,替克雷斯王國擊退強敵魔導皇國。

 

話說還沒攻略迷宮,這季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的大頭 的頭像
    快樂的大頭

    童軍オタク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