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在10月底就已經設定好,預定11月活動開始後就來寫的,沒想到11月分的第二天,就因為在廁所外滑倒而讓原先計畫大亂。因為現在的手機無法截圖,於是後來的圖片都是透過模擬器來取得,但家裡的模擬器沒有網咖好用,於是過去都是在網咖截圖來用。因為滑倒受傷的關係,讓我好一陣子都沒辦法隨意走動,至今只要走超過20分鐘,也會因為行走姿勢怪異,而讓腳傷復發,於是就一直將此文發表時間擱置,直到今天...。

 

熊貓連連看 11月活動開跑  

 

「笑笑羊」的合作活動明天10點就要結束了,這段期間任務世界都有過關,但明顯感覺到難度增加了不少,原以為就這樣而已,沒想到12日開始的「生存戰模式」,讓我至今勝率不到1成,一直處於連敗狀態,過去用在對戰模式的寶物,現在有如廢物一樣,但不用又沒其它可用的,所以現在還在震撼教育中...。然後今天開始的字母收集活動,剛剛就收集完了,接下來要迎接什麼呢??

 

熊貓連連看 笑笑羊 合作活動

 

這遊戲讓我比較稱讚的是,進版畫面一直都很好看,很有質感,果然是比較女性化的活動,很強調畫面。

 

熊貓連連看 生存戰模式  

 

至於說生存戰部分,直到昨天才知道,原來有所謂的集氣設計,當下方集氣條集滿時,就能幫你消除方塊三秒,難怪我前三天只贏一場,因為我一直都沒用...。後來勝率有略高一些,每天三場可勝一場,還在努力適應中。

 

====

2018.11.16 補充

 

幸好這活動只到18號,不然真的不想玩對戰了(相關連結)。對戰本來就很吃運氣了,這模式更吃運氣,在運氣成分本來就很重的遊戲中,玩這種吃運氣的對戰模式,讓向來遊戲運相當差的我,真的苦不堪言。雖然以前也有長時間連敗經驗,但沒有比最近幾天更為無奈的。往後還是會出現這模式,現在我只能試著提高勝率而已。另外,這遊戲勝利的重點在於說明中的第二條,以下為節錄...

 

2.消除方塊並累積滿畫面下方的FEVER量表後,就可以發動FEVER TIME!點擊「FEVER」按鈕即可發動FEVER TIME。在FEVER TIME的3秒之內將可以無限使用木槌效果。

 

====

2018.11.19 補充

 

生存戰模式終於結束了,前天在討論區上抱怨,這模式真的很難玩,勝率不到一成,感覺其他玩家都像電腦操控,這時亦有其他玩家回應他們也是覺得很難玩,沒超過100秒就算輸,縱使兩人對戰,也會因為這個規則都變成第二名,也就是沒有贏家;四人對戰只要你沒撐過一百秒,其他三人都算過關,但你撐過100秒,還是得KO其他兩個玩家才有機會成為贏家...

也難怪這七天來,我從原本勝分13X場,變成現在快掉到10X場了...

然後今天換光之塔,是比任務世界難度高,第二層就用了三次才過,然後現在才到第七層,最終是21層...幸好有四天,不然這樣的難度也會讓人沮喪...。

 

====

2018.11.21 補充

 

放棄玩生存戰了,這兩天就是用斷線大法處理,這樣照算有參與對戰,但不計勝負,如此一來既可以解每日任務,也可以預防勝率往下狂掉,真的掉了快30的勝場分。而網友教的勝利法,會讓人覺得很累,本來對戰就是件很累的事,搞得更累真的更不想碰了。

光之塔真的很難,難度大概是任務世界第14關以後,然後與賽車模式的第六關以後的難度。基本上就跟賽車模式很像,只是有限時間而已。目前闖到21關,就留一關來慢慢挑戰吧,晚上應該還有任務世界...。

 

====

2018.11.22 補充

 

熊貓連連看 光之塔 20181122  

 

光之塔順利過關了,但用掉我兩組道具(一直卡關的關卡會用簡單模式、增加3秒、自動提示),第一組只差0.1秒就能過了,就剩一組方塊,但不想用9鑽換十秒,於是又用一組...。其實當下按掉再重玩時馬上就後悔了,因為這些道具可不只要花9鑽。

 

熊貓連連看 慶祝LINEGAME六周年活動  

 

登入加碼就盡量拿了,基本上這段時間都會上線就是。

 

====

2018.11.27

 

萬惡的生存戰模式似乎沒有了,這下總算可以提升對戰的勝率了,正勝場從13X掉到10X真的挺悲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