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偏不良少年對決鬥毆的劇情,相較於過去四話,偏熱血暴力一些,所以原本好笑的點少了很多,雖然還是想辦法放入比較有趣的搞笑場景,仍無法改變主劇情感覺起來比較沉悶的節奏。

 

我是大哥大 第五話  

 

劇情主要敘述三橋跟班佐川直也(柾木玲弥 飾演)到東京買東西,卻被那邊的不良少年盯上,被打到昏倒前曾報上三橋與伊藤的名號,於是一群東京不良少年就遠征到千葉找三橋伊藤踢館,然後不幸惹上開久高校的學生。這部分是原創劇情,應該是特地為飾演紅野(白原)的中村倫野所寫,順道介紹一下當年相當有名的竹筍族,所以這話算是超級職員左江內氏 (スーパーサラリーマン左江内氏 全十話) 」的演員客串篇

 

我是大哥大 第五話 笑點 一

 

這邊的加藤就是加藤茶,Drif就是志村健與加藤茶曾經待過的團體,基本上早年甚至到現在,很多搞笑的點子都是從它們那邊而來。

 

我是大哥大 第五話 笑點 二

 

室剛與佐藤二朗則是為了這部劇,重新人設兩個角色,第一個是模仿金八先生的椋木先生,原作的老師可沒那麼搞笑,應該說全校老師都沒那麼搞笑。而理子老爸哲夫,原本戲份也沒那麼多,單純就是讓他們兩人有表現的機會。

 

我是大哥大 第五話 笑點 三

 

至於三橋爸媽也是專程為搞笑而改人設,都算是定番劇情,大致都可以看成綜藝節目的短劇。

 

我是大哥大 第五話 笑點 四  

 

至於伊藤這部分,總算可以看到其刺蝟頭以外的造型,其實他家境不錯,是富二代來著。

 

我是大哥大 第五話 島崎遙香  

 

看WIKI的演員名單,才知道島崎遙香有客串,立馬回頭看了一開始的竹之子族(竹の子族)劇情片段,ㄟ~這根本是路人造型嘛,完全看不出是PARURU。也因為增加這段劇情,才讓島崎遙香與中村倫也有出場的機會。

 

========

繼續閱讀

 

今日から俺は!! 第一、二話

今日から俺は!! 第三話

今日から俺は!! 第四話

今日から俺は!! 第五話

今日から俺は!! 第六話

今日から俺は!! 第七、八話

今日から俺は!! 第九話

今日から俺は!! 最終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