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已經棄坑,但因為要老弟的電腦上網寫文章,於是每天花在天堂上的時間也不算少,只是大部分時都都是在掛機。但我想大部分人這款遊戲也花很多時間在掛機上,因為唯有如此才有辦法讓等級提升。過去天堂玩家還蠻討厭掛機的,但現在變成不用掛機系統,根本玩不下去...。

 

天堂 20180923  

 

簡單講,很多副本都是拿來掛機練功的,每個花個6小時,在拋棄之地(2小時)、汙濁之地(2小時)、夢幻之島(1小時)與古代精靈墓穴(1小時),在60~70級階段可以獲得一筆金錢與2~10%的經驗提升,是每日必要的工作。然後手控一般副本與世界王來賺葉子,一個帳號三角色玩下去,一天就過了...。

 

目前我弟帳號分別有騎士70級、妖精68級、黑妖59級,每天邊上網寫文章,就是邊開瀏覽器與模擬器,偶爾看一下遊戲狀況的玩法,不知不覺就變成我玩天堂的時間比我弟多(正確地說,掛機玩副本)。反正我就是替老弟練功換取電腦使用權,基本上還是沒有在玩這款遊戲...。

 

這大概也是這類遊戲的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