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真的就一個月平均分享一篇了,上篇列車排名賽,很高興的展示自己的新高記錄,這次也是新高記錄,只不過不是歷史新高,而是吊車尾的狀態中,分數最高的一次。過去能達12萬分,就差不多是前三萬名之列了,沒想到這次在活動結束兩個小時前,都還沒進五萬名過,讓我十分緊張...。

 

熊大農場 列車排名賽 20180701 兩個小時熊大農場 列車排名賽 20180701 23秒  

 

最後那車發不出去,讓我相當傷腦筋,只好開始幫堆車,只是這時大家也都搶著幫,於是分數就累積很慢。等到12萬初,第一次進五萬名內,就覺得有希望,但還是得繼續堆,以免最後一刻被踢出去,所以我等於是堆到最後一刻才鬆手。好佳在還是進了前五萬名,不然這一個禮拜等於是白費的...。

 

因為活動期間人都在成功嶺,要嘛沒時間玩,要嘛訊號很差,碰上剛好這次一堆小伙伴加成,才讓這次分數排名提高。因為一直看不到尾巴,讓我緊張好一陣子,差不多要到活動結束前一小時前,才看到名次出現...。

 

熊大農場 大家一起來補貨 20180709  

 

列車排名賽後,馬上就是大家一起來補貨,因為先去探聽到訊息,所以有準備一些貨品,本來應該會更多的,但因為昨晚九點後到今天上午七點,手機網路一直都不能用,讓我好多遊戲沒辦法玩,差點要直接放棄。最後是直接拿卡換手機才解決,然後下午馬上到電信公司去了解狀況,才知道手機每天得關機一次,不然就容易程式錯亂而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