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一個多禮拜了,但現在才有時間來寫心得,就單純記錄一下那段時間所做出的努力。所謂百日紀念書信,就是有時效性的稀有防具製造秘笈替代品,維持兩個禮拜,也就是說如果平常沒有習慣累積那些材料與金錢的人,是可以利用這兩個禮拜來收集,然後很多人就完成他第一件的藍防。雖然之前也有送封印的稀有防具製造秘笈,但畢竟是封印的,要花90鑽才能解開,對於很多吳克群來說,這次送得比較有實質性,不會遙不可及。百日活動還有仍在進行中的紀念方塊,目前個人進入第三階段,還有兩個禮拜就可以完成所有階段;至於糕點已經被回收,戒指也變成材料,沒有防禦功能;這篇就來說說耐兩個禮拜的奮鬥過程吧~~

 

天堂M

 

大頭目前一共有五個帳號,包括我弟的帳號也有在玩,一共有六個帳號,每個帳號大致有分布在3至7個伺服器的6到14個角色,所以一共有33個伺服器與66個角色。每個伺服器有兩個角色,可領一套百日紀念的物品,所以以共有33套藍裝可以讓我完成,扣掉我弟自己玩得不算,最終32套中,個人完成了22套。因為不少角色才30級,當初就只是想增加血盟人數而已,並沒有在玩,每天就只執行登入工作,後來因為這活動,讓我力拼起碼每個帳號有超過一半有藍裝可穿,所以帳號有六個伺服器的,就四件藍裝,然後五個完成三件,三個完成兩件,總計22套藍裝就在多日努力下玩成。

 

天堂M 100日紀念  

 

因為這次活動,讓我又開始強化筆記上的資料,這樣才能確定每個伺服器的角色有些什麼材料,然後還需要賺多少錢,補充哪個材料。光這些資料,就花了兩天統整,然後再一一分配時間,有些要升級,有些要去收集,在時間真的不夠之下,還得到網咖雙開來處理。比較好笑的是,我將神官所需的材料給弄錯了,以為跟武官一樣都是金屬塊,只不過武官需要兩百個,神官需要三百個,結果一個禮拜後才發現,原來三百個需要的是布,這下原本都準備做神官的計畫,只好針對每個角色所庫存的材料,來決定是否還做神官??還是換成武官??

 

最後還是完成了6件神官,有16件武官,在那16件中,有4件原本就是要做武官的,所以等於有12件是因為資料錯誤,然後中途變更。因為布實在太難收集了,一堆人搶,能夠完成大都是因為之前有庫存,只有兩件是因為一定要做神官不可(兩個角色分別是妖精與法師),才不得已去收集的。足足花了快8個小時才收滿,真的很累。

 

也因為有這活動,讓20個角色從30級升到40~45級,這樣才有機會打副本,抽材料,雖然大部分材料還是去黑騎士區與法師區收集來的...。另一方面是需要經費來製作,正常狀況下,一個角色玩到45級,應該有近150萬的天幣可用,兩個角色共300萬。一個武官護鎧製作費170萬,神官法袍230萬,等低角色要賺到這些錢,一路解任務到45級是最快的方式。活動過後,也因為做了這幾套衣服,讓我有不少角色處於極度貧窮的狀態,要不是靠百日紀念方塊偶爾出現的10萬元,我想有很多藍裝也沒辦法完成,因為老角色早就將錢花在其他地方,一下子要湊足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個人喜歡解任務,所以玩遊戲我都會設定目標,然後在時間內完成,這是一種讓自己有成就感的玩法。至於衝等拿寶,並不吸引我,因為我知道除非花錢,不然無課玩家是永遠無法追上別人的,更別說我沒辦法24小時瓜網,每天能玩8小時就很了不起了...。

 

謹以此篇做那兩個禮拜努力的記錄,因為不會在類似活動出現,也就沒什麼參考價值...。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