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玩天堂M大補帖小編的直播,總算知道要怎麼打波魔斯了,今晚嘗試了一下,果然順利打完波魔斯,也拿到鱗片了。說真的,我還蠻膽小的,怕去那邊被殺,所以只敢用才45級的小朋友去打,而不敢用我弟那個比較高等級的騎士...。

 

天堂M 波魔斯 1天堂M 波魔斯 2  

 

簡單說,就是把遊戲特效與聲音都關掉,讓記憶體不要瞬間塞爆,然後造成斷線就好。我用的是模擬器,比較不會出問題,手機以過去玩銀河特攻隊的經驗,是比電腦脆弱很多,所以這種方式不一定適用於手機。還是那句老話,天堂M還是適合在電腦上用模擬器玩,除非你的手機超頂級,否則一般都會瞬斷...。

 

天堂M 波魔斯 5天堂M 波魔斯 6  

 

做法很簡單,進入設定選項後,將音樂與顯示兩部分的設定,全部關起來,音樂降到零,然後ON都調成OFF。記得打完要調回來,不然就只會看到相當素的遊戲畫面了...。

 

天堂M 波魔斯 3天堂M 波魔斯 4  

 

開箱結果,回復魔力藥水10瓶,算是安慰獎吧,總比什麼都沒打到要來好很多...。打完因為趕著開其他角色打世界首領,就沒注意其他變化了,只不過青春女神照例大斷線,難怪昨天我就這樣被擋在外頭五分鐘,然後就是近千人的排隊,讓我預定要打世界王的角色沒辦法玩,只好用泰坦的其他角色繼續玩..。

 

===2018.01.16 補充===

 

天堂M 20180116  

天堂M 20180116 2  

 

打到一半還是斷,然後就是先進不去,再來是千人大排隊...。那昨天刻意斷線大維修是怎麼來著XD~

 

天堂M 20180116 3  

 

斷線問題不大,頂多死回村,花點錢來贖回經驗與裝備而已,問題是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