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黑橘三寶--LAG、斷線、修不好,通通在這幾天被我遇上了,真是懷念耶...XD~不過,大部分時候都我弟在玩就是,而他自己開了新帳號,回到他熟悉的伺服器--青春女神。話說,我最熟悉的美神維納斯,也是眾伺服器中,最容易出問題的。啊~我怎麼都選到有問題的伺服器呢??果然遊戲運一直都不是很好...。

 

天堂M 等待連線中  

 

玩了這些天,也總算有些小心得,那就是無課金要有一點小小基礎來站上起跑點的話,就是花時間練角,然後把所有錢投資在武防捲上,存進倉庫後,在刪除角色,重新再來一次。記得要先把兩個角色都練出來後,其中一個再做這樣練到45級,然後充新再來的玩法...這樣很累,但如果用妖精練,最快一天就可以達成,所以這時遊戲才會滿滿都是妖精...。

 

過去的天堂,除了王族外,每個職業都有占優勢的時代,總括來說妖精總是有優勢。而以這幾天玩天堂M的心得,我想妖精在手遊上,還是佔了絕對優勢的,然後法師是絕對劣勢,所以才會看到遊戲中滿滿都是妖精...。

 

45級以後,也就是遇到收集手套的任務時,就是差不多該刪除重練的時候,那時遇到的就是會主動攻擊的怪了,很難打,直接點任務飛過去是會死人的...。

 

另外,LAG事件收到補償了,分別是三種英雄變身卷軸(甘特、塞尼斯、海露拜)各兩個,仙后座的箱子六個(內含仙后座的料理、仙后座的祝福卷軸),龍之鑽石的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