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積欠的日劇心得要又延後才能跟上進度了!!原本只是在禮拜六姑且一試,沒想到居然就連上線了,一開始還不曉得進入那個伺服器,原本一心想進最初的美神維納斯,結果一直連不上。後來隨便試,就這樣連上了,於是一開始還真不知道是哪個伺服器?最後跳出時才知道是泰坦女神...。

 

天堂M 創建角色  

 

一開始選的是女妖精,雖然不是最初玩的角色,卻是玩最久的,然後名字還是沿用前女友的ID名,反正就是念舊才會想玩這款遊戲。原本以為就只是玩一下就好,沒想到就這樣玩了兩天,更絕的是,原本我弟只是一邊看,後來居然也跟著玩了...。也就因為如此,原本還有時間拿自己的電腦寫文章,沒想到這兩天完全沒機會用,結果只好到網咖來寫部落格...。

 

天堂M 戰鬥  

 

一個帳號只能創兩個角色,要再多需要花錢,於是我跟我弟各分配一個,他用騎士,然後ID明也是最初他所創的角色名。目前妖精等級46級,以及超過我原先角色很多,而且這才玩一天,當初我可是玩了快一年,才快接近30級而已。但這遊戲,50級才算踏上起跑點,50級以下都算新手階段...。

 

天堂M 新手任務結束  

 

與過去天堂不同的是,這款只要一直接任務解任務,就能讓等級升到50級以上了,我個人還算適應,我弟就非常不適應,包括操作介面也是,雖然他原先在天堂的等級比我高多了,但他真的不太會用手機玩遊戲,雖然我們是用模擬器玩,但他還是保有很多過去的習慣。就好比接任務來說,跟他說前期在那打怪兩個小時,不如接任務,然後10分鐘解完的效果好,不但有各式獎勵,經驗值也獲得比較多,但他總是窩在某個地方打怪...。

 

天堂M 副本  

 

副本任務是第二天才嘗試的,因為40級以上才能參與,目前看來大概只有前三個任務有辦法解,後三個任務對現在的等級難度太高。也因為有先玩妖精的經驗,後來我弟玩騎士就順利多了,只是現階段來看,天堂M是妖精佔優勢,畢竟在小小的手機上玩,用弓箭自動射擊會比近身戰有利,特別是天黑或搶怪打的時候,所以中途我弟的騎士也拿十字弓解任務了...。

 

既然開始玩了,就想順便創個血盟,把自己玩的角色都納進去好了,反正創帳號不用錢,怕到月底都寫不玩這季的日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