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思奇(火、冰、糖,2845)是這周推出的限時烏法魯,也就是聖誕節紀念款,是不是充滿冬天的味道呢??玻思奇的韓文與英文分別為폼스키及pomsky,為博美犬與哈士奇犬的混血,圖片會在後面附上。

 

烏法魯天地 玻思奇烏法魯天地 玻思奇 韓文  

 

這次有找到韓版對照,基本鑽石獎勵是一樣的,不過韓版在拿到三隻時,會有豪華聖誕樹,台版沒有。雖然玻思奇是第一個火冰糖三屬性的烏法魯,但以召喚時間來看,算是三屬性中比較難召喚到的,所以在時間內要得到牠會有點難度,但幸好不會碰到禮物房,可以專心召喚。不過,晚上11點之後,就是今年下半年,每月會來一次的菠林出現的時候,這是最後一次,所以沒有的人先把握這邊才對...

 

博士奇  

 

簡單來說,博士奇pomsky)就是想保留哈士奇小時候可愛的模樣,所配種出來的,目前還是混種的,要過一段時間才有可能成為新品種。這種狗長大後就如圖片模樣,有博美犬的身材,然後哈士奇的外型,圓滾滾的,只是像烏法魯那樣全白的,倒很少見...。

 

烏法魯天地 水晶石 20171214  

 

繼續水晶石的話題,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有效利用觀看影片來省鑽石的方式,簡單說就是遊戲提供限時限量(一日10次),免費使用鑽石的方式,如何運用這一日30~50的免費鑽石(魔法抽獎一次可省5顆鑽),就看玩家取捨....

個人只要不限時或限量的活動,就不急著加速拚,如每周推出的新烏法魯,只要不限時限量,總有一天能召喚到,如果想拚獎勵20鑽,那我有必要一天花10次,14天花140次的觀看影片省鑽石的機會來拚嗎??拿140X3=420鑽來拚20鑽的獎勵,對我來說不值得...


但如果是今天推出的玻思奇,就另當別論,因為是限時的,錯過了就沒機會了,除非過年期間推出跟今年過年一樣的方式,讓你多選一,選個今年曾限時限量的烏法魯來補回....如果說拚這個,那還有話說,只是我一直相信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這道理,所以我也不會天天拿10次來硬拚...

拿水晶石是有效利用,如果倉庫不夠,土地不夠沒辦法放,那也是個人問題,沒有任何一個做法可以能滿足大家的需求的....

 

已經連續三天都做滿10顆了,目前30顆,尚有8顆還要製作。這38顆中,有8顆是膠囊抽獎活動的烏法魯,有8顆是禮物房所得到的烏法魯7顆餵食雕像所得,1顆是黃金獎勵所拿到),9顆星屬烏法魯,4顆特別活動所得到的烏法魯邀請60位好友、一周年紀念、烏法魯萌萌消、年終大放送,4顆魔法抽獎所得烏法魯,5顆限時限量的烏法魯。必須特別提出的,是火尾狐雖然是限量,不過是趁過年前的活動獲得,所以算特別活動中所得。這些都不會出現在任務中,可以安心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