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就有跡象了,鼻涕狂流,但還是鼻塞,然後整個鼻腔應該是紅腫狀態,頭上半部疼痛得很。於是本來昨天看完日劇要寫心得的,但頭痛到只想躺下來睡覺而已,不舒服到極點...。

 

因為昨天有人問我個人感情方面的問題,讓我想到了今天對我來說,也算特別的日子,72.11.21,至少陪著過了三次生日吧...。雖然是初戀,但一直分分合合的,已經不曉得到底是分了幾次,甚至兩人在一起時,是還在分手狀態。現在她的年紀已經比我跟她交往當時的我大很多了,想想也很久沒碰感情方面的事情了,也許是第一次的經歷就這麼可怕,讓我不願再碰觸...。

 

不過昨天談得是第二位就是,就差一年而已,付出沒那麼多,但覺得愧欠蠻多的,因為來得不是時候...。


只是剛好遇到這個日子,又剛好感冒,所以發牢騷而已,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就只是想個文章為何積欠的藉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