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內容當然不包括一堆異常....雖然幾乎每次更新會出現!!!!這次一樣更新完哀號遍野,但至少這次有補償鑽石10顆,蠻難得的XD~這次萬聖節限定烏法魯是提提(木、雷、風,24:45,相同屬性的有蜜拉(木、雷、風,19:45,無論蛋型與時間應該都不會搞錯。因為是時間限定,上週出現的芙拉莉就先擱在一邊,全力衝提提,然後最快三天後,最慢六天,禮物房活動即將到來,也就是這次的禮物房應該會在10月29~31日這三天開啟,請大家預做準備,因為這次沒辦法用鑽石買布布了...。

 

烏法魯天地 提提  

 

除了推出新烏法魯外,最主要的是洞窟容量上限提高到250隻,這表示好不容易才將上限升級到150隻的我,又得存鑽買上限了。幸好還是每上升一級花100鑽,只是現階段是準備把棲息地都擴充到3級,目前還有七塊等待升級(須花費175鑽),外加即將來臨的禮物房,所以應該是禮物房活動過後,才有機會升級上限,幸好平常我都有在管控,目前最多存量100隻,還有50隻當雕像糧食的空間在...。

 

烏法魯天地 洞穴擴充上限250隻  

 

其實我是對洞窟上限可再上升到250隻無感的人,個人無論在烏法魯與裝飾品的控管上都是相當慎重的,幾乎都沒有爆倉的狀況,裝飾品能放就放,努力擴充到傳奇部落,除了拿蜜糖圖騰外,就是想有更大的空間放東西,重複的物品就賣,只留下需要花鑽才能買的裝飾品。洞穴一樣,非三屬、稀有、限定者,都只留一至兩隻,星屬就一種留一隻,然後留六隻影龍或光明龍來闡屬性石...。基本控管都做不到的人,才會覺得地不夠大,洞窟不夠用,要嘛捨得花鑽買倉庫與洞窟上限,努力花鑽擴地,要不然就是減少抱怨,因為有很多時候是自己不去嘗試改變自己的方式而來...。

 

烏法魯天地 萬聖節裝飾  

 

個人對於裝飾品也是挺無感的就是,要用鑽石買的,除非是任務需要,不然對我來說那是毫無意義的花費,在這部分,遊戲公司就真的很難讓我掏出錢來買...。

 

總之,28日時,就記得先召喚一隻布布放在祭壇上等,29日之後,送鑽石、種子與加速器,請在每天早上10點過後,確認禮物房活動還沒開始進行;森林之門與烏法魯神殿亦同,等確認當天禮物房還沒開始,再進行相關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