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不曉得為什麼,明明這季要追的日劇不少,明明前幾周是天天忙不過來,但卻忽然每天只剩一部劇甚至沒有劇可看,閒得發慌。本想說沒有日劇可看,那就看電影吧,沒想到最近也找不到電影可看了,想來想去,就想到最近很多人都推薦的KKTV。

 

KKTV  

 

不諱言地說,一直以來都是所謂盜版的用戶,但這不表示我不喜歡看正當來源的影片,只是當家中兩台電視,一台老是被老爸看整天整夜的新聞,另一台則被老媽或老弟搶著看韓劇或是談話性節目時,我只能選擇在電腦或手機上看日劇。即時追劇還是很有吸引力的,但像緯來日本台能ON檔播月薪嬌妻,我也是乖乖在禮拜六日都看一次,縱使之前已經在線上看了兩次。可以選擇的話,當然還是喜歡看沒有心理負擔的日劇,只是電視廣告真的太多,加上又不一定搶得到,線上觀看一直都是首選。可是近幾個月來,原本選擇的平台,廣告頻率也是TMD多,至少每五分鐘有30秒的廣告,有時甚至兩分鐘就上廣告,而且還不能手動中止,若只是廣告還好,問題是還同一則廣告,一個禮拜下來,至少看了百則同樣的廣告,很難不瘋掉。

 

於是今天首次嘗試KKTV,感覺還不錯,至少沒有煩人的廣告,畫質與翻譯也都是上上之選,是相當優質的影音服務平台。過去觀看的平台,主要都是服務對岸的,所以很多時候都會出現簡體字,或是對面的常用語,所以看多了就習慣了,但畢竟不是我們的慣用語法,有時得思考一下到底在講什麼,還是有點卡卡的。首次看了過度保護的加穗子」、「挑戰未知的世界 Dead Stock」與「架空OL日記,總算可以讓我將2017春季日劇給結束掉,也不至於太無聊,因為又找到幾部可以抽空來看看的日劇。

 

目前暫定有恐怖短劇:覺醒篇」、「恐怖短劇:顫抖篇」、「恐怖短劇:不悅篇、「惡靈病棟」、「不可思議的夏天、「真實恐怖故事」、「也讓我有點小執著、「AKB HORROR NIGHT」、「所羅門的偽證,先以這些為主,看完後再來決定還要看些什麼。大部分都是恐怖懸疑系列,選擇原因是最近比較想看這類型的戲劇,另外就是很多想看的都看完了,其中有兩部比較特別,也讓我有點小執著」是為了松岡茉優來補看所羅門的偽證」則是韓劇,但原作是日本小說,而我看過電影改編版,想看看韓國是如何詮釋這本小說,想當初為了看電影,還看了四部原作小說,分別是一二部的上下兩冊,都很厚,所以讓我不太想看第三部法庭的上下兩冊,如果能看完韓劇,也許我會想看完剩下兩冊。

 

要能看以上這些影片,再加上還要追的日劇,看完大概是一個多月以後的事了...。

 

至於會不會包月??我想應該90%會,每月149元對我來說相當便宜,因為收看的量很大,大概一部不到一元,很值得。接下來就看付費方式是不是很親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