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準備寫這個活動的報導文章投稿,於是該開始動工了。想回顧之前的文章,卻發現去年105年與前年104年都沒寫,103年沒參與,然後102年寫一半就沒了....結果只有101年比較認真。也不是懶,而是這個時候通常都是活動一堆,加上沒有很強的動力來驅使,於是就只有拍拍照片,上傳完就算了。不過要我回過頭來想前三次活動的心得也是寫得出來的,但要看有沒有那個心情與時間XD~話雖如此,但網路上可搜尋到的相關資料,大頭所寫的文章與照片還是佔了絕大部分....

 

P_20170308_182956  

 

先廢話一番,接著就是本文章的重點了。從民國99年開始辦這活動以來,今年已經邁入第八個年頭,包括今年,大頭參與了五次,分別是101、102、104、105與今年。103年除了沒人找我幫忙之外,還因為忙著智慧鐵人的策劃工作,所以蓮參觀都沒參觀。100年那次有到活動場地看看,但印象不深。

 

因為這活動行之有年,於是大概的流程與如何籌備都有一定的步驟,前兩次籌備會議主要是召集人跟教務組的成員一起開會,確認本年度準備搭建哪些工程,在第二次會議確認後,才開始找其他工作組的成員。所以第三次籌備會議才是全體第一次的會議,除了確認各工程的成員,如教務組與工程組外,也包含事務組的成員。會議中除了確認活動兩天的流程外,也確認第四次籌備會議,整理竹材的時間。

 

大頭照例是事務組的成員,雖然一樣安排在器材組,但基本上配給組的工作也會支援,所以當上次是被先安排在配給組時,就跟召集人反映,還是安排我在器材組好了,這樣比較習慣....

 

這次的活動有比較大的調整,也就是多安排了兩個課程,在第一天與第二天的午餐之後,大概是考量到近幾年天氣越來越來,所以中午多安排的室內課程。再來是考慮到這些年在高級考驗營中,工程計畫書這部分的問題,認為是該調整一下課程內容了。

 

因為這次是董老師當配給組的頭,於是這次就可以很主動的說,早餐讓我來負責吧!!因為對於上次聯繫早餐店之後,結果卻是配給組的成員還是照原定計畫找興隆居的狀況,讓我對四海的老闆娘感到抱歉,雖然當時就明白說做決定的不是我,我是負責拿名片與聯繫而已....

 

第三次籌備會議是3/8,接下來的行程是第四次籌備會議 3/29與整理竹材日 4/1,然後4/7當晚應該要提前進站準備...

 

拉里拉雜的先記這些....反正重點都在活動期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