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年輕不要留白,相信現在很多年輕人還知道,同時也會唱,除了歌詞沒有甚麼時代的隔閡之外,最主要的是演唱者城市少女,雖然已經都到了歐巴桑的年紀,但每逢過年過節,還是會在各大特別節目上演唱這首歌,算是相當長壽且耐聽的歌曲,而且這首歌也被收錄到各團所出的歌本之中。其舞蹈動作算是帶動唱的第三類型,跟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一樣,是完全仿照唱歌時的舞蹈動作來編排帶動唱,而年輕不要留白,應該是這類型舞蹈類帶動唱的濫觴。

 

 

 

作詞:陳婷    作曲:陳美威    編曲:陳玉立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走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
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 一起魅力搖擺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享受自我的喝采 豐富生活好好安排
陽光催我腳步加快 年輕別再徘徊

馳騁自己風采 愛我就趁現在 年輕歲月何必無奈不要留白
陽光催我趕快 青春一逝不再 逍遙自我起來把那煩惱拋開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城市少女在我上高中時已經解散,但還是留下很多歌曲讓我們可以回憶。除了這首年輕不要留白外,還有來吧!跳舞、抓一個夢想在手上、明天我們不見不散、緊緊相繫、散播歡樂散播愛等歌,都是當時在團慶或各類活動中會聽到的音樂,是我的年輕歲月中不可或缺的一頁。

 

 

 

 

 

在童軍界中,其實還有不少服務員會跳這首歌,不過實在是需要體力與恥度,才敢教學,所以很多人就寧願深藏不露。

 

 

 

 

 

城市少年令人佩服的是,解散十幾年後還願意出來重組隊伍唱歌,25年後還可以在春節特別節目中表演。對這於原偶像團體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不過現在流行復古,大家要得不再是過去那種感覺,而是一種對於年輕的懷念與感動。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