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兩個颱風,不但讓今年的中秋連假過得膽顫心驚,亦然原本部落格文章進度超前一個禮拜的我,又得面臨趕稿的狀況。是有一個禮拜沒上網寫文章了,雖然南部只有莫蘭蒂影響兩天,但事前防颱與事後清掃,前一後三共花了共四天,根本找不到機會用電腦上網。

 

令人不滿的,是窮忙。老爸在頂樓種了近三四百盆植栽,怕颱風吹落這些盆栽,於是就整個從樓頂搬到六樓;颱風過後又把這三四百盆從六樓又搬回樓頂,彷彿陶侃搬磚一樣,完全沒有規劃的安排。搬就算了,還總挑白天正熱,或我才剛出門的時候想搬。這幾天,一天洗三四次澡不是問題,才想說應該沒事了,就去洗好澡,結果就是突然想到要搬,於是我又留得滿身汗得重新洗澡;再不然都搬了兩三小時,正想說今天應該就這樣了,洗好澡並出門沒多久,又打電話給我說要還要搬,人都騎到半路還沒到目的地說....

 

因為有這樣沒有計畫,只按照他的時間來做事的老爸,所以我就很適應蔡大哥的做事方式。真的是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他想要有人手時,別人就得馬上出現不可。做事時沒有功勞就算了,一整個就是罵個不停,說怎麼不用腦諸如此類....老實講,面對於沒有計畫的人,實在很難用腦跟他做事....

 

於是,我就欠了一屁股文章....

 

下禮拜的四篇童軍歌曲文章,目前計畫有田納西華爾滋、三輪車、珍重再見( 李翊君 )與珍重再見( 夏威夷民謠 )等四首;日劇部分、正值完結篇的高峰,計有神之舌的男人、總理的料理人、死幣和房仲女王等完結篇,與胖子老師第三集,篤姬各類介紹等等;再來是最後一篇的女子棒球世界杯,手遊等。

 

欠蠻多的,大概花兩天才寫的完。也幸好本季日劇都差不多完結篇了,不用一邊寫一邊看,寫文章的速度應該會快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想 莫蘭蒂 馬勒卡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