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新手機時,店員很疑惑的看著我,問我說,怎麼有辦法一個月沒用手機....

 

因為我是六月初智慧手機損壞,六月底才換到新的平板,查了一下使用紀錄,才發覺我是整個月都沒用到手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呀,在這沒有智慧手機就沒有朋友的時代,我是去年八月才有智慧型手機可用,在此之前別說LINE了,很多玩的遊戲都跟不上時代。平常我就不是很常打電話的人,所以沒有手機可用後,就如人間蒸發一般。

 

當然,我還是有用家人的手機上網....

 

拿了新的平板後,還是有很多事情得處理的,首先就是還要不要修舊手機??我當然知道手機修復後很難有以前的效能,問題是很多資料都在裏頭,就好比LINE,當初沒開轉移功能,現在壞了想轉移就很麻煩。

 

然後很有很多遊戲綁手機....雖然就這樣捨棄不會痛....

 

總之,又是新的開始,但我還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新手機的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想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