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營門這麼多年,終於有機會回到母校搭建。而自從100年那次的全國第十次童軍大露營後,這算是再次回到苓雅做事吧,只是上次的不歡而散,對我而言,心中還是有些芥蒂在。但畢竟是工作,這些事情就暫時拋在腦後。

 

IMG_3155.JPG

 

搭建的時間是四天(12.21~12.24),參與人員就我跟蔡大哥兩位。這應該是最精簡的搭建人數吧,雖然搭建時人不必多,但立起及放下時都是需要比較多人的,能就兩人完成,是第一次。

 

IMG_3128.JPG

 

雖然花了四天,實際上這座營門即使兩個人搭,一天約八小時就可以完成了,問題就是大部分時間蔡大哥都不在,結果變成大部分時候都是我在弄,但很多地方又不能作主下,變成很多時候在等待上。

 

IMG_3136.JPG

 

 

跟蔡大哥搭營門很耗時間的,可以說在時間上成本很貴,所以有時我都不是很想準時到工作地,像聯團工程早上九點到,常常都得忙到晚上九點以後,有時甚至到隔天凌晨三四點。這對體力不好的我來說,就只能盡量找時間偷懶來調節了。而像我體力透支時,很多工作都真的力不從心了。

 

IMG_3147.JPG

 

 

另外就是我晚上視力不好,加上有懼高症,很多事情其實是沒辦法去做到的。所以我是盡量晚上不工作,能不往高處爬就不爬。所以像這工程有時得爬到我恐懼的高度,這時要是只有我一個人,就只能停下來等蔡大哥處理。

 

IMG_3149.JPG

 

 

就這樣做做停停下,總算在校慶前完成。只是這座要撐一年也太無理了些,特別今年的偶發雷陣雨常常是狂風暴雨的狀態,就在某場暴風雨下倒了一次,修復了一次,上個禮拜又整個拉繩換新一次,是挺費工的營門。

 

IMG_315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軍之我心 苓雅國中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