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帳號玩得比較順,畢竟有經驗後,知道該如何下指令與使用角色會比較快破關卡。目前兩個帳號的等級分別是戰鬥大師53級與一般83級,兩者相差50級,而PVP部分,前者白金III,後者黃金III,狀況普普,畢竟我不課金。

 

 

另外就是,第二個帳號是拿我媽的手機玩的,能用的時間不多,雖然現在大概能掌握使用的時機點,但還是不比自己的手機玩方便。所以,第二個能發展到何種程度就不強求,但也因為玩了第二個帳號,原先的帳號在角色操控部分就進步許多,特別是在有些關卡不想再浪費活動點數回頭打的情況下,第二個帳號就是很好的實驗工具。

 

然後原先一直不解的是,LINE究竟是韓國的程式??還是日本的遊戲??後來才知道是位於日本的遊戲公司被併入韓國大企業中,所以基本上還是日本風格的遊戲。

 

我認為,日本風格與韓國風格的遊戲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在競爭這方面是如何設定的,韓國遊戲就是會設定,遊戲中,你走到路上會容易被砍,因為不想被砍,便會想提高等級,然後就會想花錢。但日本遊戲則是,會有一個擂台讓大家選擇要不要PK,想默默增加能力,不想與人爭的,自然就不會遭受別人攻擊。

 

個人蠻討厭這種不分青紅皂白的殺過來的遊戲方式,這擺明就是一種強對弱的霸凌,會這樣做的人絕對不是因為想讓自己變強,所以選擇打比自己強大的角色來自我激勵,一定都是挑軟柿子打,久而久之,遊戲中就會只剩下這種到處找大雄欺負的技安型玩家了。

 

當初不想玩天堂、不想玩臥龍吟都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PVP的設定就蠻日本風格的,雖然不是即時兩人對打,但至少是彼此都選擇要戰鬥的情況下,公平競爭。我還蠻弱的就是,這遊戲的重點還是轉到能力強的角色,然後花錢置裝(當然最好的還是用轉的),增強自己能力。現階段光升級提升基本能力,金錢就不夠用了,根本還不用考慮到提升裝備的問題,然後只能期待,多轉中一些目前活動的角色,這樣才有辦法跟別人拼。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