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民國99年藉由參與北七大露營服務,而重回童軍活動之後,這算是第一次沒有參與任何服務的時候。沒辦法,澎湖太遠,不是正式工人自身也沒閒錢的情況下,只好遙遠的祝福,希望前去考驗的高雄伙伴都能順利。

 

有時候知道太多事情就不太好說話,現在的我正深刻體悟這樣的道理。

 

這幾年高雄的童軍活動越來越蓬勃發展,特別是策劃團隊部分,已經有餘力在同個時段開辦許多活動,只是問題在於,市場供過於求。以參與者的角度來看,當然幸福,但以規劃活動的人來說,常常是不符成本的付出,活動在中斷不行但不中斷就很辛苦的狀態。是該整合的時候,但誰來呢??

 

了解太多就真的不好評論~

 

就請伙伴珍惜每次參與活動的機會,很多時候,這些工作人員們是硬咬著牙來替各位服務的,雖然我們大部分都是義務服務員,但畢竟自己的生活還是得過。

 

而大頭我呢,只是喜歡學習與付出,不是很重視名與利,所以可以看到我會參與各項自己感興趣的訓練,但卻對拿幾顆、證書或什麼獎章不感興趣。一直以來就是奇行種,很多高中以前認識的同學,都會訝異我居然會在這圈子待這麼久,連我自己也是。

 

就這樣了,因為太久沒寫這部落格該有的文章,偶爾來寫這一篇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軍之我心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