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聲聖誕快樂以及行憲紀念日順心,又空了幾天沒寫了,這表示正在取材中,沒空寫,會等忙完在一股腦的寫出來。這幾天除了既定的桌遊行程外,也有額外的突發事件讓我不吐不快,然後就是昨天跟老朋友的見面與在和春看電影的心得,足以填滿空白的日期,就只看我來不來得及在下次取材前寫完就是。

 

小海女終於整個看完了,是該動筆寫了,首先就是要截圖,如果以一話兩張圖來算,隨隨便便也三四百張了。看來是有可能獨立成為一個相簿,但前提是要能寫完,有可能東缺西缺的,就盡力吧,反正我其他系列文章也常常是如此。

 

這禮拜六決定去台中一趟,了解一下目前羅浮大會的籌備狀況,現在的我也只限於關心進度而已,是否投入還得慎重考慮,全十的情況讓我很受傷,對於這類大活動就只能採取被動的狀態,反正現在總是主動的被當笨蛋,被動的都當成寶保護著,那我又何必自討苦吃。

 

也快寒假了,很多事情是該先做,所以下禮拜的行程會在多做其他考慮。

 

話說明天就是奇摩部落格與無名小站最後處理的日子,接下來就只能等它消失了,對於我而言是沒太多感傷的地方,因為一開始我就不太用無名,奇摩部落格也用一陣子而已。所以搬家很快,也沒什麼不依不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想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