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是慰勞有協助聯團露營工程搭建的伙伴,參與者有十餘位,只不過通知似乎晚了點,且方式太單一狹隘了些,有些人根本沒辦法知道訊息。這是這幾年我常看到的問題,不過一來不在我文章想討論的範圍之列,二者我之前也說過,現在也只會對願意聽進我意見的人,給予適當的建議。現在點出問題點大概就有人會反彈了,所以會寫到這就好。

 

公主巧廚信守店    

公主巧廚生活館首頁

 

個人花費:套餐 260元﹝義式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服務評價:很好 (三星半)  用餐感覺很輕鬆,服務態度也很好,環境也夠寬敞

食物評價:還不錯 (三星半)  不過對於男生來說,份量稍嫌不足。

總合評價:還不錯 (三星半)   走精緻路線,比較適合女性聚會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地點來說,交通算是很便利的,剛好在高捷文化中心站與信義國小站之間,最主要的是距離好伙伴約五分鐘路程,走路過去就可以了。也許是平常日,客人並不多,像樓上就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但也好,不然應該會被嫌太吵。我所點的是義式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因為本來就喜歡吃義大利麵,於是看到有義大利麵都會想點來吃,只是有鑒於一般義大利麵的份量並不多,所以才升級為套餐。

 

公主巧廚信守店 義式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套餐(一)   

 

一開始上來的沙拉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沙拉醬是酸甜的蔓越莓醬,個人非常不喜歡吃酸,其實不是很能接受,不過真的是非常有風味且味道特殊的沙拉。如果有別的沙拉醬替代,我會更高興,畢竟酸度已經超過我能接受的程度,但對於喜歡酸味的,應該會覺得甜甜的很不錯。

 

公主巧廚信守店 義式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套餐(二)  

 

緊接著上來的是濃湯、麵包與飲料,濃湯部分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就奶油味比較重些;麵包就比較印象深刻,因為吃起來很像可口奶滋,帶有焦味的奶酥味,又點像蛋塔,很開胃,我很喜歡;飲料部份是點鮮奶紅茶,只要多加15元就有,個人比較偏好有甜味的,味道還不錯,算是比較濃郁的。

 

公主巧廚信守店 義式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套餐(三)  

 

主餐部分果然跟預想的一樣,男生吃是不夠的,可惜沒有加麵,不然醬汁的味道很不錯,後來還因為湯匙被收走,沒辦法撈來喝,只好用飲料的吸管吸,個人是習慣把食物吃個精光,特別是這類醬汁。海鮮部分,蛤蜊蠻大的,還有兩隻蝦,然後上面那一團綠綠的不知是什麼,一開始就一口吃下去就是。

 

公主巧廚信守店 義式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套餐(四)  

 

甜點部分是抹茶凍,水果是柳丁,份量還好,只不過一來我不喜歡抹茶,二者柳丁比較酸,所以沒有吃到“甜”點的感覺

 

在這用餐的好處,應該是有比較大的空間可以聊天與玩桌遊,算是吃巧不吃飽,付費享受空間的地方。只要時間恰當,三五好友約來這邊下午茶或聚餐,應該還不錯,只是男士部份,最好點份量比較多的火鍋或飯類,要不然義大利麵的量真的不夠。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