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是利用上午活動過關的贈與券來玩的,參與者自然也都是第一場的玩家,一共八位,剛好達參加人數的上限。遊戲空間則是我目前看到視野最好的,當房間睡也沒問題,只可惜不能拿相機進去,不然我一定超想拍下高雄地區的空拍照。然後因為有前一場的默契,這場雖然一樣很吵鬧,卻依然順利過關,而且還莫名其妙的破了最快紀錄,挺不可思議的。

 

絕對零度 交響斷魂曲  

交響斷魂曲 官方網站介紹

 

在早場拿到過關的獎品後,本想說下次跟團拿來用的,但在大家彼此討論後,發現還有不少人有時間再玩一場的,所以立馬決定繼續玩。因為要湊到這們一群有經驗的玩家真的不容易,然後還彼此有默契的 ( 雖然上一場的過程不能叫有默契 ),趁大家還在興頭上,就繼續玩下去了,這也許是以後揪團可以運用的方式 ( 有暖身真的比較好 )。而確定的過程中我還鬧了笑話,拿錯了還放在皮包裡的社教館活動參觀門票,還被老闆娘糗了一頓,就不小心拿錯了咩,誰叫兩張票外型顏色一樣,然後還真的是交響音樂的參觀門票

 

密室逃脫 絕對零度 -- 交響斷魂曲 (出發)  

 

出發前依然拍了照,這次不用上手銬,行動方便多了,只是裡頭會恐怖的道具還真不少,不小心看到還真的會嚇到。在這個關卡,我也總算找回存在的價值了,遇到被我秒殺的謎題,瞬間就解出了答案。這是遊戲過程中解題的重要的關鍵,有適當的人放在適當的位置上,然後運氣很好的能看到解謎的那道光,能仔細觀察並遇到自己擅長的題型,就有可能馬上解出答案。

 

密室逃脫 絕對零度 -- 交響斷魂曲 (成功)  

 

交響斷魂曲關卡中,有用到比較特別的道具--太陽眼鏡,但因為鏡框太小加上我深度近視,個人就沒辦法使用。而就整個設計來說,也看的出來是按照原先房間格局來做設計的,感覺出來其巧思,然後晚上玩的難度應該會再提高,白天有自然光線補助會比較容易一些。破關時間應該是43分左右,比原先紀錄51分大幅縮減很多,所以一群人過關後真的超興奮。

 

IMG_2873.JPG  

 

因為接近中午,參與第二場活動前就請老闆娘幫我們訂購披薩當午餐,於是當我們成功解題並破紀錄後,這一頓自然就成為我們的慶功宴,來慶祝我們破紀錄。活動兩小時肚子也超餓的,尤其第二場要鑽來鑽去,挺浪費體力的,幸好過程中有躺在床上小睡一下

 

IMG_2874.JPG   

我一共吃了五片披薩,看我有多餓。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