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熱衷在PPT上跟團,不管是打工或是遊樂都是,這應該是我跟的第三團了,前兩次分別是『見學工廠DIY--自製烏魚子』與『恆春機場兩日遊』。在這段時間,有稍微減少一下參與童軍活動的頻率,一方面是時間就這麼多,加上還有網路遊戲角色要養,自然會彼此推擠;再者我也想知道,當我不參與活動時,究竟誰會跳出來做活動分享工作 ( 過去幾次歷史證明,只有大頭是傻瓜 )。 

 

IMG_2410.JPG  

 

會選擇跟這個團,除了有時間及想運動一下外,主要是想重溫過去爬柴山 ( 壽山 ) 的感覺,雖然不多,卻都是很重要的活動。像這次的中興亭到好漢亭,是我民國89年參與95期童軍木章訓練所走過的路,印象很深,特別背著裝備走好漢坡的過程,至今難忘。 

 

IMG_2407.JPG  

 

一開始是在興隆路與鼓山路交叉口的7-11上集合,我比預定時間早10分到,雖然看到門口有很多人,但還不敢去問是不是要去爬山的,就先進去7-11買吃的。然後買完出來看他們要離開了,趕緊打電話查證,結果轉語音,就厚著臉皮問了,果然就是這群人。

 

IMG_2415.JPG   

 

忽然變得很趕的情況下,只好邊走邊吃完手上的握便當,因為我知道上山不能帶吃的,於是就在兩分鐘內解決。在這樣的狀況下,剛開始沒辦法很悠閒的拿起相機拍照,這是原因之一,另個原因,就是可拍照的地方不多。

  

IMG_2416.JPG  

 

大概就猴子與高雄市街景好拍而已,一路走的頗急但速度又頗慢,有點抓不到拍照的時機點,然後又太久沒走這段路了,一切都很陌生。而在決定跟團之前,也是顧慮自己的腳有沒有辦法承受,因為左腳大拇指凍甲的頗嚴重,常常會因為久站久走,而疼痛不堪。

  

IMG_2413.JPG  

 

隨行的還有狗狗--阿福,是條金剛吉娃娃,有著吉娃娃頭型的米克斯,混的亂七八糟的土狗 ( 尾巴是土狗模樣 ),途中還被告誡說,最近禁止攜帶寵物上山。 

 

IMG_2423.JPG  

 

來回大概兩個半小時,真的不是很悠閒,雖然很久沒爬了,但速度還算快,只是下山很吃力除了本來就很傷膝蓋外,主要是腳指頭會痛,看來要再跟團,需要調整一下布鞋的狀況。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