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眾英雄之首戰」劇情活動,照理說配合活動,達成州郡統一會比較容易些,因為大家都會去參與活動,就比較沒人來搶城池。這部分在段位戰、討伐戰或是魏蜀吳戰都適用,但劇情活動因為用會戰引發劇情比較容易,加上要耗費大量行動力來執行任務,造成一般任務沒有解,很多時候變成就是缺一個城無法達成。因為執行任務才有辦法開啟新城,如果沒人用任務來開啟新城,那就只能說遺憾,上禮拜就有兩個帳號拿了五個城,只剩一個卻苦等了三個多小時,卻都沒人開新城。於是只能去休息,重頭再來了,然後也因為用會戰引發劇情是百分之百的狀況之下,變成要收集滿城池就很容易被干擾,於是這禮拜進度變慢很多。除了等級高,難度變高之外,最主要的還是受劇情活動的遊戲模式所影響。

 

百萬人的三國志 20130410  

 

劇情活動應該是目前這款遊戲最成熟的副本內容,就跟信喵的貓戰記一樣,可以從活動中拿取最多獎勵,遊戲內容也最豐富,相對會比較引誘玩家嘗試。目前所有的角色都達一半的關卡(24/48),算是基本目標--一回戰達成,有拿到不少星級武將,預定應該走30/48就差不多了,因為很花行動力。評估要全部過兩回,可能要花不少錢去買行動力,或是每兩個小時就上線,不是花錢就是花時間,還蠻困難的。如果不是玩這麼多帳號,大概達42/48是有機會的。

 

 

100万人の三国志Special攻略wiki

 

 通常經由遊戲方式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像我就是如能一個人達成目標,就不會想依賴別人,所以我會一個人來打團體戰,好比信長online,我可以一個人開五個帳號同時玩 ( 其實開七個也行,沒這麼多錢就是 )。主要原因還是我不想有求於人,除非我真的很信任他,否則我都盡量能用一個人來完成任務。像這款遊戲,援軍部分很依賴有人來協助,但一個人最多支援三至六人,如果支援對方但對方卻不支援你,或是0600換日退軍,他0500才開援軍,就會很頭痛所以我才會開這麼多帳號,主要的還是可以定期的支援。

所以我很適合作幕僚的工作,因為我不太擅於溝通,但有運籌帷幄的能力,有辦法多方面思考,同時間完成許多事情。有時不是很想解釋太多想法,因為要解釋的時間,足以讓我完成事情。

  

GREE 100万人の三國志

  

正常狀況下,一個主帳號搭配其他三個副帳號就可以很順利,三個副帳號支援三類型的援軍,主帳號就不怕缺戰力。而如果要都能互相支援,就得有六個帳號,每類型兩個,然後都達60級以上,這樣就可以支援其他五個。

 

真宮寺喵 lv65 豫章郡

戴宗 lv 65 江夏郡

 

備用帳號

A 天XXX lv 52 北平郡

B 羅XXX lv 55 江夏郡

C Roverxxxxxxx lv46 代郡

D 夏木XXX lv39 代郡

E 夏目XX lv39 代郡

F 夏木XX lv40 晉陽郡 

 

因為等級都起碼低於同戰場的達20級以上,甚至還有40級對上100多級的狀況,所以一旦佔有城池,就是當然的標靶,玩法上就是速戰速決。然後有城時,身上的錢盡量不超過1000,好讓被奪城時的損失能降到最低,現在頂多被拿走100出頭,常常都在個位數而已。

 

至於攻城掠地的時間,是最好有人但別太多人的時候,在有人的狀況下,才比較多的對象選擇 ( 等級差距大,能打贏的對象不多,當然可選擇性越多越好 ),再者,有時需要有人開新城,人太少就等個好幾小時都沒辦法破圖。但人太多,又很容易被搶,所以運氣就變成很重要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遊戲 百萬人的三國志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