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0730~0830                                                   

也許是前一天客運上有睡的緣故,所以縱使約凌晨一點才就寢,早上還是五點半左右就起床,這也是我營隊中才會有的生理時鐘,一般來說都會比較早起。最主要還是起床上廁所,天冷的關係,很容易在睡覺期間就想上廁所,我想未來幾天也會是如此。

 

IMG_0054  

 

早起後,便開始著裝,因為天氣還不錯,就沒穿外套到處晃,先觀察一下四週環境。雖然之前女基與世界羅浮大會時, 都有在這邊度過,但老實講還是一點都不熟悉苗圃的地形,是有必要先到處走走看看,然後就是先吃早餐。因為是提前進站,便預期要自己準備早餐,陽明山公車總 站處附近有間7-11,昨晚已先買了麵包準備吃,這樣其實已經足夠。不過,營本部這邊還是貼心的多準備了些簡單的清粥小菜讓我們享用,只是早起的連我大概 就三位,很多人都是快報到時才整裝出現在活動場地。

 

IMG_0056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營區地圖,發現自己其實很多地方都沒去過,縱使之前已經來過兩次,未來幾天應該也沒多少時間去逛逛,有可能要第二階段才有機會四處走走。

 

照例,這次還是有小隊徽要我們縫上,不過這次不但自己有準備針線包,營本部也提出了不少生活必需品讓我們用,當然也包括針線包。只是有些人還是選擇用釘書機來快速完成就是,所以我也有多帶訂書機XD~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