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將行前作業趕完是對的,因為這幾天我幾乎被搬家的事務所困擾著,總是在我想要寫文章時要我整理與搬運行李,根本沒辦法集中精神處理事情。除了利用晚上跑到網咖才不被打擾之外,白天只要待在家就是被叫來喚去,而未來幾天還要離家到台北,看來第一階段結束後,回家鐵定有排頭吃。

 

本來是想向董老師借NB的,但打電話時才知道,原來這幾天新興正在公民訓練,她不在學校。這下就只能人間蒸發四天了,應該是早點要先去確認的,問題點還是這幾天搬家搬到忘了先問,就只能慶幸不用在營區上線趕作業就是。

 

評估到達的時間,很有可能趕不上開往苗圃營地的小巴,看著那捆著兩頂蒙古包的大鋁架,有著最壞的打算。本來還被奪命連環摳,說要趕快回家搬東西的,但早上已經搬了兩趟,快沒體力了,得養足精神來應付晚上的行程。所以能趕快逃出家門就快逃,我自己的行李不多,家中起碼有一半是我老爸堆積的雜物,等於都是忙著搬他的垃圾而已。

 

行李打包好了,聯繫也聯繫了,接著就是抵達營區了,希望這趟訓練夠值得,不要枉費我排除這麼多問題後,還得面對一連串的後果。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