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將個人展演的作業搞定,應該說是基本的都搞定,進階還想弄更多的,還要看有沒有時間準備,但我想我做的應該夠多了。算算日子,剩下三天而已,忽然覺得時間急迫了起來~~

 

小組作業部分,進度不甚理想,現在還是有人連參與意見都沒有。大家都很忙是沒錯,但都在最後關頭了,如果連出個聲,說能做些什麼都沒辦法的話,那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了。雖然大致上工作都分出去了,但總是覺得應該是大家都要參與才對~~

 

然後我還認為,這是團體活動的學習,主動積極者,值得鼓勵還是得克制做過頭,而讓那些還沒有動作者,失去參與的機會,所以我才會建議小隊的隊長用輪流的。好與不好在其次,重點在於每個人都有學習到,只要不到影響整個運作,偶爾犯個錯都是可接受的範圍。要是大家都怕犯錯,都不敢接工作,那事情誰來做呢??

 

 

接下來兩天,是該整理行李了,最近家裡忙著遷移,很多東西都在打包狀態,不敢快整理行李,真的會找不到,然後因為要出門四天,所以更得將自己房間的東西做整哩,要不然回來一定是被臭罵~~說到這,每次參加訓練都有事,上次羅木基遇到祖母百日祭,而這次遇到搬家,真的是要嘛沒事,不然就擠在一塊。

 

個人作業中的世界咖啡館要還看、團體遊戲也要看、歌曲與音樂要準備、NB要記得去借、法蘭西帽要拿、車錢要準備,然後個人作業一的部份,雖然已經完成預定部份,但還是決定再重新全部寫一遍預備。

 

然後以目前在總討論區發表的狀況來看,原先名單有40位,現在會參與的,大概30位左右,也就是每小隊可能都只剩五人。作業太多了,很多人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繳任何一項作業,原本預計今天會是第一個高峰期,但實際上前兩天上傳的人就比較多了,今天反而沒有人。看更晚有沒有人上傳吧,但我覺得,應該有人選擇在營隊裡寫....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