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寫個「窮」字,隨隨便便一件裝就要花上百來萬的銀幣,到了高等級強化一級很有可能是一天的收入,但全身可有7件。五人上陣就是35件,不但要花不少銀幣,而且這樣的銀幣還是得花時間去賺,因為用現金可以買的只有金幣。這遊戲在控制耐玩度方面頗有一套,但還是有顯而易見的問題存在,那就是後期低等級的存活率會降低不少,到後來就是一群人繼續往上爬,人數會往下降但會有一群很穩定的在玩。


墨角怒騏驎  
不強化裝備就很難過圖,有很多地方的裝備是有最基本的底線,不是用技巧或佈陣就能克服的,很明顯的韓玄關就是第一個門檻,讓裝明顯不足的我玩起來很辛苦。再來後半的地圖,都會有些將是卡圖的關鍵,像目前就卡許昌之戰的鄧艾,所以我又得回去收集成就,收錢及拿裝備。

 

20120814 1000 資格爭奪


最近因為都把錢花在強化裝備上,就沒有多餘的錢來提升將器,一切就看輪盤運氣,幾乎沒拿到新裝備,倒是多了很多NPC在地圖上走來就去就是。但即使如此,目前的實力還是在16至64強間,運氣好就能打進16強,運氣不好,連進64強資格賽都沒有。像今天為了搶資格就兩出兩進,最後挺進還蠻靠運氣的,我都不曉得怎打贏的,這次武力差67,應該是破了上次的紀錄。而這是我印象中第三場武力懸殊就贏了比賽的戰役,然後多的是差30還會贏的,所以說,運氣還是很重要,再來就是基本三將器的內容。


三類型:加血、加武力、加傷害,以上我都有,不像大部分人捨加血或加傷害,專拼武力。所以帳面上看起來數字有差,但事實上還是能打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遊戲 臥龍吟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