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趕上進度了,晚了一天也還好啦,就只是最近要縮衣節食,減少一些休閑娛樂的開銷就是,但我真的是除了童軍之外就是整個很寡欲的人。

 

1843-13  


今天上傳部分,主要是快樂童軍團80年活動內容,再接下來,就只剩西瓜盃籃球比賽與芋頭杯卡拉ok比賽而已,然後80年的活動內容就差不多結束。還有81年的枋山團露再處理中,這部分結束後,就會有需要五次處理的五週年與十週年團慶活動底片,預定六月底之前,快樂團的活動底片就會處理完畢。

 

3368-09  


專屬羅浮群的活動照片並不多,大頭剛進團時,接觸的羅浮差不多就是上面活動照片中的人,但大概半年後,就差不多消失殆盡。82年到83年入伍前,雖然是羅浮,但最常搭配的卻是行蘭,或者應該說,那兩年團內能活動的伙伴剩兩個小隊而已。


0622-24  


一直等到83年暑假後,三民家商與三民家商的蘭姐才加入快樂的羅浮,就碧香與淑娟這屆的夥伴,但我也差不多要入伍了,整個羅浮又開始有在運作是84至85年,而我正在服役中有一搭没一搭的參與活動;等到86年退伍並參加大學聯考後回來,這個團的羅浮又沒人了,照理說早該成為服務員的我,又被留下來重整羅浮群一直到88年羅浮真正比較有屬於自己的活動之前,大頭一直都是以羅浮身分作服務員的事情,要不就是團集會中,總是只出現我這麼一個羅浮。

 

3981-04  


所以我一直很了解這個團的羅浮有那些問題存在,也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處理,但就一直沒有什麼機會讓我全權處理,總是讓我處理到有點起色時,就要我把權力交出。然後出了狀況,才想到有我可以收拾殘局,這也就為何後期我會成立資深團,專心女童軍運動的緣故。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