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早上天氣還不錯,就直接騎車到社教館了,換來的結果自然是淋雨回家,幸好是那種綿綿細語,加上天氣熱且有安全帽在並沒有多大影響。本來想說出門前完成照片的掃描工作的,但早上沒怎麼睡就容易忘東忘西,出了門到了7-11門口,才發現隨身碟忘在床頭,再回去拿已經不夠時間。所以整個掃描工作是回家後再處理,這時候已經是快下午1點。


今天的活動主題是平結手環,也就是以平結方式所編成的中國結手環,挺耗費時間的,外加今天除了我之外,另外兩個志工都不是童軍出身,所以縱使欣玶也下去教學了,原本只專心攝影的我,也不得不撩下去教,因為其他兩位志工在這方面幫不上什麼忙。幸好我沒去報名今天在澄清湖舉辦的定向活動 ( 我是一直想參加,好不容易遇到在高雄地區舉辦的,卻剛好碰上假日廣場的活動 ),否則整場活動快12點才整個收拾完畢,是絕對來不及趕上報到時間的。


而除了定向活動,其他地方也同時辦了不少活動,像資深領導才能營也是這時候辦,不過最近狂掃描照片沒什麼錢,就不考慮了。只是,大家有志一同辦理活動的同時,老天也毫不眷顧的下了好幾天大雨來伺候就是。


下次的假日廣場是6月9日,隔天就是志工培訓那邊的戶外出遊活動,要是再往前推,6月3日我也想去參加女童軍服務員的戶外研習活動,然後就是這禮拜天的培訓課程。所以緊接幾個禮拜都有事做,感覺跟去年相差不多了,雖然擺明去年忙很多,但今年的是比較快樂的忙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社教館 假日廣場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