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498元,加一成服務費是525元,對沒有什麼經濟來源的大頭而言,算是挺高的花費,不過因為是幫忙學妹油漆新店的緣故,所以付300元就好 ( 雖然我覺得,都幫刷兩天了,應該是要請客吧,都畢竟剛開店就算了 )。

 

雖然不是很常吃燒肉,不過是第一次在不是大聚餐,卻能在吃到飽的店待這麼久的情況,大概坐了五個小時吧,聊的很過癮。或許是因為一直都沒坐滿,所以就沒有很刻意的在兩小時候請客人離場,而且,差不多兩小時後,就已經吃得很飽了,大概就是努力把桌面的解決,然後偶爾去加個飲料,拿個棉花糖來烤而已。

 

店內的獸肉大致有厚切與薄切兩種,豬牛羊雞都有,所以我就針對牛肉部分來點,只是烤盤不大,且四個人來搶地盤,也沒辦法一次烤很多就是。海鮮部分比較少一點,不過我也主拿軟絲而已,最主要的考量,就是怕烤不熟,所以就以不一定要吃全熟的牛肉為主。

 

另外還有一些握壽司,有花枝、蝦與松葉蟹,因為有飯的緣故,也不敢吃很多。而熟食部份主要拿干貝或鮑魚料理為主,口味都偏辣,很早就拿了一大碗在那慢慢吃,最後解決的也是那碗,因為中間一直都在吃烤肉。

 

然後還有蔬菜與沙拉,也有麻薯與棉花糖這類比較稀奇的烤料,這些都是肉已經吃不下後,我才會去嚐試的。另外附贈的雞湯很好喝,但四個人之中只有我喝,其他人似乎不太喜歡喝熱湯。

 

就如前面所說,很久以前來過這間店,只不過當時是日本料理店,跟博愛路的東大門一樣,一直在換名稱與內容,但就是一直在作這類燒烤火鍋的店,這個價位與品質還算不錯,缺點就只是烤盤在大一點就好,每人所分配的位置好小。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