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2月19日所拍攝的照片,一樣拖了一個多月才來介紹。當天是高雄市女童軍會這邊辦理懷念日活動的日子,原本就預計好了要服務,沒想到突然來了這個喜訊,本想約一些人一起去的,但認識立君的,當天也都在義賣活動的行列。所以就我代表囉,中午1200開始到下午約1400結束,也算盡老朋友的情分了,但真的還是得趕回新興高中,所以就沒留下多聊聊了。

 

DSCN0932.JPG   

立君(Grace)結婚


其實收到喜帖時,我還沒察覺到,直到拿喜帖給蔡大哥報訊息時,才被提醒說,立君發福很多。是這樣嗎??的確是,只是個人對這部分比較不注重,沒那麼注意就是,只是萬萬沒想到,到場後還有更多驚奇。


現在婚禮都會先放兩人的照片,所以那時就很專心的在欣賞,只是看著著,怎麼都會出現一個小孩,那時就在懷疑了。沒想到,還真的料中了,是有小朋友了,而且還快兩歲,ㄟ~~看來真的很久沒連絡了,但都快兩歲這一點,大概也是過去婚禮中沒碰過的。但這也挺像立君的風格就是了

 

立君 

服務員只是支撐--漂亮俏皮的立君


立君曾是我所帶領的資深團中的副團長,之前是在考總會ICSP時,於小港社教館認識的,後來被我帶入資深女童軍,然後當了副團長。一開始她是高師大羅浮,後來代表快樂團參與服務羅浮考驗,跟我妹一樣,算是當時當羅浮群的驕傲,原本是想把資深帶上軌道後,她來領導資深團的。因為她個性豪邁,又具備國際視野 (英文語系的碩士,現在攻讀博士),所以一直期望她能接下資深團團長的棒子,只是沒想到事與願違,反而我先離開資深團,自然也就沒人去關心這部份的事務。也差不多在那時候,就沒怎麼再連絡。

 

DSCN0483.jpg  
  

除了看好她的能力之外,另外一個原因,是我也很喜歡她,只是在很多因素考量下,讓我決定當朋友就好。年齡不是所考慮的問題,因為前兩任女友都還比他小一歲,主要是我給得起的就只有童軍這運動,這階段不是喜歡就可以在一起的,已經要考慮往後的事。


我是跟其他人談過這樣的想法,而我想,她本人應該多少也有察覺到,只是之前當她哭泣時,我居然沒有勇氣去擁抱安慰,就知道我開始對感情退縮了。


好像扯遠了,反正就是祝她幸福,而在童軍這個領域中,我永遠是最支持她的人,只要他想回到這運動。不過還得等她小朋友夠年齡參加稚齡童軍才行,還有得等就是。

 

P100025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軍影像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