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吃得很飽,但我還是得說,每樣食物的味道都很重,芒果冰沙很甜、巧克力火鍋也很甜 ( 但用草苺巧克力 ) ,每道食物不是鹹就是味道重,真的適合拌飯配飲料用。要不是也吃了一堆生魚片,我想今天會喝一堆飲料,然後回家後頻頻上廁所。

 

大概就是這類吃粗飽性質的餐廳,也不能說難吃,而是感覺不到特色在哪??因為旁邊就是喜宴會場,大概可以推測出,就是類似辦理喜筵的餐廳,所安排的自助餐菜色。有日本料理區,也有港式飲茶區,火鍋也有,歐風沙拉吧也有,環境還算典雅,只是我覺得,這比較適合朋友聚餐來,要品嘗料理就得考慮一下,雖然說,本人不在意是否美味,只要能入口,吃的飽很開心了~~

 

大致上,我跟我弟的選擇以生魚片與肉類為主,老媽和老妹就是其他各式料理。生魚片自然不能求高級,反正對我而言,沾上哇沙米醬油,每片魚肉的口感都很像。紐西蘭牛排還算不錯,但都挺帶勁的,對只有筷子可用的我來說,吃起來有點不方便。烤豬肉那部份似乎沒破壞纖維處理過,真的硬到咬不下去~~

 

總之,我的評價是吃粗飽的地方,選擇是很多,但口感都太重,沒辦法多吃~~

 

再吃完結帳後,走出門口才發現,海鮮區在門口處....啊,生蠔.....怎麼現在才看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時代 饌巴黎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