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昨天與今天下午,花了大概六個小時的工作時間吧,去某間診所的樓上,裝設老人家要用的沐浴設備。從整個引管到水龍頭,小小的水電工程。


其實也只是小幫手而已,沒什麼大事可做。只是花了兩天時間,也就大概知道裝水管的方法而已。這工作依個人做也行,就雜務部份會比較煩雜,所以才要我跟著過去~~

 

反正交代我什麼,我就做什麼即可。但我沒想到,我家有這麼多把電動螺絲槍,起碼看到有六把,看來工程營的器材,光借家裡的就夠了,只是很重,比蔡大哥家的還要重一半就是。


另外就是梯子,應該也有四座可以用,但這些可能要請老妹出來借比較好,我去借的話,會囉哩八嗦一堆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想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