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8個月後補述的文章 ( 真正寫文時間 2012.03.13 )~~高級在這天就結束了,但真正的忙碌才剛要開始。


尤其是在熟悉的營隊中,才會對服務大露營活動更有感觸。也難怪越來越多服務員寧願選擇帶團參加大露營,也不願投身這樣的服務之中。很多人都抱怨問題一堆,但卻也知道這樣的問題並非進去體制後就可以改變的,除非老子有錢,用自己的錢去解決問題,不然多的是明明用錢就可以解決,卻不想去解決的問題。

 

到這個節骨眼,能做的就是盡量保護伙伴的權益,特別是組內的工作人員,縱使狀況一堆,還是得處理好基本住宿與用餐的問題。真的是分身乏術,面對已經無法抽身的狀況,就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只是我也早就安排好當發生最糟的狀況時,這個組依然有辦法動下去,頂多我犧牲而已~~

 

回想起來,高級這五天,應該是睡得最好的一段時間~~

 

而後天就要進站了,我卻不覺得有機會能將行李搬到宿舍,因為一堆資料都卡在上頭,沒有NB的我,一定得回家處理資料才行。明明是資訊傳播發達的時代,結果資訊一樣不流通....

 

....時間一久,很多事不是忘了,就是先後錯亂....

 

 

這天早上,是活動組全組第一次在營區開會,所以一早又匆匆騎車到澄清湖慈暉樓開會。

 


 

大部分會議的內容,就是確定各組的進度,而關於MRT最重要的事務,就是接駁車的 接送方式與時間,這也是一改再改,一變再變的項目,最主要的原因出在於,實際需要的是我們,但去談的不是執秘,就是活動組頭。我們一直有把需求明確交待給 要去談的代表,但在省錢的前提下,回來的結果常常是我們最不想要的。

 


 

兩段式的接駁是這樣的談判方式,所預留的定時炸彈,完全是上頭想省錢下,所弄出來 的大問題。沒辦法,到這時候只能盡量修改內容,以期望我們還能保有當初設定的活動內容精神。另一組被搞很兇的,就是刻公館那一組了,搞到他們原本兩個半小 時完整的活動,變成兩小時不到。而我們是從預計好幾個站下車,變成統一在凹仔底,回程從八個點變成四個點。這些其實都還好,最大的問題點在回程的兩段時間 安排,變成了最後讓我倒地的因素....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