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8個月後補述的文章 ( 真正寫文時間 2012.03.12 )~~服務高專營隊這五天,雖然說是比較輕鬆,但也一樣出現令人不爽的狀況。

 

類似的狀況,對於像我這種沒身分的人士很無奈的,因為這個環境常常是看你身分,而不是看你有沒有能力,似乎你是校長主任,就會對童軍比較行一樣。外加已經被一改再改的計畫,一減再減的預算,弄得忿忿不平了,再來個用餐方式臨時變卦,要我一個無名小卒跟別人對談,是可以跟別人怎麼談??

 

高級第二天晚上臨時來通電話,就要我過去跟配給組的負責人談送餐的問題,這就是把燙手山芋丟給我處理。當初的各站移動規劃,已經被預算給打死了,再回頭用原來到各指定地點用餐的方式,其增加費用足以加錢來訂輕食。不是我這邊無法變通,而是你們上頭無法變通,只是需要一個炮灰推出去被轟而已~~

 

這樣的問題,是上頭是要你自己擅自更改計劃,就要自己想辦法去跟別人溝通的。在怎麼說,我頂多一個代課老師,如何去跟一個退休校長談??在大露營的工作中,我也不是小組召集人,縱使整個案子是我計畫,但也僅是工作委員,要談也是工作組的組頭去談。

 

現在組頭決定要用這樣方式省錢,那就得負責去跟別人談說,我們已經無法改變原來的計畫,時間上已經來不及了。所以當我無可奈何的被逼去澄清湖,然後還被放鴿子的狀況下,就選擇不再接電話,讓你們自己去溝通。

 

都到什麼時候了,這部份的安排還反反覆覆,要人如何做事??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