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相干的標題,只是分享高雄真的很熱的心情~~

 

這幾天,其實一直在為組內工作人員的住宿問題煩心,因為自己也是多年參與服務過來的,知道食宿問題,永遠是這群工作人員會不會想再參與下一次服務的要件。並不是要多豪華,還是起碼讓人感覺,來做服務工作,不是來虐待自己,這是基本的物質要求,吃得好、睡得好,然後才是服務的愉快~~

 

我想後面那個條件,是組內事務可以安排的好的,但前兩者,就真的要看主辦單位的態度。

 

在北七服務時,睡覺時真的是沒有空調,隔天的活動就體力減半。偏偏四個房間三張卡,然後就常常我們那間最多人睡的沒有卡,這是什麼道理??一晚醒來好幾次,真的是連入眠都很難,明明已經很累的狀況,但就真的是熱到睡不著。

參與服務是不一定有房間可睡,全八與全九,都是被安排睡帳篷,也沒太多抱怨,只是全八那時候,我剛好念屏科大,有學生宿舍可住,感覺還沒那麼糟糕,糟糕的只是屏科大的宿舍,只有電扇也就算了,問題是裡面的熱氣都散不去,不打赤膊是無法睡覺的~~

 

全九時,雖然已經是服務員,但依舊沒有房間睡,不打緊,因為我還是得陪團內的羅浮一起睡。帳棚本就不用自己帶,這是大會要提供的,只是我們兩個加我妹還是各帶一頂,我妹跟團內的伙伴睡第一營區,然後我再支援一頂帳篷過去。而我跟松鼠就睡工作人員營地,用自己帶的帳棚總是比較好~~

 

這次訊息不但慢,而且太多不確定性,真的是很難讓人安排組內伙伴的食宿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