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了有多久沒到球場看比賽了,畢竟以一個還自認是虎迷的人來說,不是自己真正支持球隊的比賽過程,總是遺忘的比較快。但真的是久違了,明明以前也在旁邊的血汗企業工作過一年多,也曾經跟仍在那工作的老妹一起去看球,但太久沒去,就忘了外野區怎麼走 ( 因為跟老妹去都只坐內野 ) ,害我白白再外面多等了一個小時。下午四點就到售票口,快六點才進場,體力差不多就耗去一半了~~

 

不過一開賽,大師兄打出去的球就從我這飛過來,真的很爽,不過也就前面兩局與後面兩局是在清醒狀況下看的,其他五局都是昏昏沉沉。高雄的熱真的很容易讓體力大量流失,開賽前的三信家商樂旗隊表演還不錯,不過外面部份只能看大螢幕,否則看不到在表演些什麼。肚子也餓,才發覺忘了先買些東西進來吃,失算,雖然說不至於餓到無力,但少了該有的享受,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話說,昨天還是獅隊今年第一場被霸凌的比賽 ( 大頭版霸凌比賽標準,勝隊得十分以上,敗隊得五分以下,相差至少五分以上 ) ,本來八局前還咬得很緊,第九局就風雲變色了。不過因為已經告過晚上十點,所以本來是觀眾是很熱鬧,比賽場有點冷,變成比賽場很熱鬧,但觀眾席就不能太大聲的狀況,那種景象真的很微妙。不過猿隊上一次對獅,也是出現今年第一場被完封的比賽,互相啦~~

 

對視力不好的大頭來說,去看比賽坐外野,只能感受比賽氣氛居多,對於比賽內容,其實看得都不是很想細,就像大師兄的球明明往我這邊飛,但我也只是從守備員與旁邊觀眾的驚呼聲才知道球往我這邊來,但事實上,我根本看不到球在哪??當然,還是比只看線上文字轉播還來的身歷其境 ( 都坐在球場了,不然呢? )

 

也因為如此,我還以為第二個全壘打是小胖打的,後來努力看攻守名單才知道,這碗是YOYO捧去。然後就這樣昏睡到第九局,猿隊吃下大局六分,才驚覺是該準備回家了

 

在球場上,熊迷真的不少,有不少也有坐在獅隊那邊的,這是一種很微妙的關係,因為當初是因為南部球隊才支持辣妞熊,後來球隊北上變成辣米糕桃猿,轉而支持南部的獅隊,變成一種身在曹營心在漢的心情,也著實讓一些獅迷很不爽,說幹嘛不到對面看....

 

我是覺得耿胖是該多給時間調整了,最近上來都沒解決幾人就被KO,貞的是有很大的問題在~~

 

黃淯暟今天上場震撼教育,感覺還不錯,雖然出現雙殺打,但在那打席,也是纏鬥許久。葉竹軒今晚則是上來練選球的,三個BB,就只差不敢盜壘而已。黃浩然今天表現,真的值得大力稱讚,足以讓教練團安心能讓小胖這個主力炮手好好休息,因為這種打擊成績,到其他三隊,都能擠下各隊第一號捕手的位置。

 

今年應該會有比較多機會到球場看球~~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