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進修部學生會97年戶外教學活動 -- 哭泣湖 共101張相片

 

文藻進修部學生會97年戶外教學活動 -- 哭泣湖相簿封面

 

這是篇遲到很久的文章,距離上篇文章[ 學生會 ] 97年度學生會生活營 -- 哭泣湖之旅都快要三年了。想當時,一群投票要去哭泣湖,沒幾個出現在活動中,反而當時想去小琉球的,成為這活動中最大的一群人,真是造化弄人。幸好,我還沒去過哭泣湖,至少還有新鮮感,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讓我們悠閒的度過了一下午~~



該說說為什麼文章會出現這麼晚,因為當我回家之後,相機就被人拿走了,畢竟是跟家人借的,但是裡面的記憶卡是我的呀,討了好久,不了了之。兩年前,才從老妹相機中的記憶卡發現,當年的活動相片在以頭,可說是失而復得,只是現在要我寫篇正式的遊記,也沒多少心情與靈感可寫了。反正前一篇文章已經寫的詳細了,就請大家看相片就好~~

 

簡單來說,當天活動就兩個主軸,可水上飛的湖上浮島與哭泣湖周邊生態介紹。沒事先說好會玩水,所以很多人在浮島那部份,不敢一起躺下玩水 ( 因為起來一身泥,雖然用水沖馬上掉,但還是得換衣服 );生態介紹部分,因下了場大雨,只能窩在湖邊的木屋咖啡廳,悠閒的看湖邊景色兼聊天而已。也沒所謂雨天備案的,但至少是輕鬆愜意的旅程。吃的還不錯,所以每到食物都有拍,留做證據,

 

話說那瓶小米酒還躺在我家的冰箱,買回家後,只再喝過一小杯,當天就頭痛了一下午,就沒有再動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