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個月再來寫總結,似乎有點久,但也就順便檢視這款遊戲,對於像我這類人的吸引力,到底可以達到什麼樣的程度~~

 

基本上,我是非常喜歡玩遊戲的人,而且特好模擬、養成、策略,這類需要邏輯思考的類型,美少女夢工廠這類型的遊戲,本來就在我的守備範圍;但是,我是那種會狂熱一段,短時間玩到全破,然後再整個放下的個性,我不喜歡被一直制約的感覺,特別當我玩這款噗少女夢工廠的時候,幾乎可以說每天凌晨階段,都得耗六個小時以上來下指令,因為行動點數不用完很浪費,又沒辦法安排自動行事曆,可以一天下一次指令,整天就不用管的~~

 

遊戲本身就是想辦法將你綁在噗浪這個系統上,所以才這樣設定,對於本來對噗浪使用可有可無的我來說,玩一次就夠累人了,要玩女兒繼承,得休息一段時間,然後考慮玩下去後這三個多月是不是有非得離開網路好段時間的狀況,太多的考慮與牽掛,讓我一直不願意在玩下去,不過還是一直把吉普當好友就是了~~

以前曾經迷過線上遊戲一段時間,也瘋狂過臉書的小遊戲,後來回歸最原始的單機遊戲,為了就只是自己有太多想做的事情,可以短時間被綁在一款遊戲上瘋狂的玩,但越來越不想持之以恆。所以這款遊戲比較適合所謂噗浪中毒者,也就是網路依存症比較嚴重的人,像我這樣會出去露營個好幾天,然後可以不碰電腦網路的人來說,玩這類遊戲會讓我很傷腦筋,尤其我是有哪種隱藏性完美主義的人,要嘛不碰,不然就想辦法盡力做到最好,會變成我得想辦法去買台NB,不然出門會有一堆牽掛在~~

 

雖然也有所謂精神修練屋,可以讓女兒放進一段時間不管,他也會成長的指令,但數值太不成比例,變成又得親下指令才會放心,結果又回到被制約很深的這問題上。所以現在有所謂付費方式,就得想辦法驗這方面做改進,例如付個小錢,讓玩家可以下幾天的行事曆,安心出門辦事,不然玩家人數就不會有太多成長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