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社團指導費一次領也是挺不錯的,並不那麼要求很快就有錢下來,但幾次上課下來發現,現在的我很需要這筆錢來做運用,有些教學措施或手法,不用點錢來執行,是很難有進步的空間。正所謂有錢好辦事,雖然說用錢收買人心是誇張了些,但不可否認的,有些事用錢先處理,會比較好做事,就好比制服的部份~~如果我有正常老師的基本薪資,我很有可能就這樣自己砸錢去改變一些狀況,因為被動的期待不如主動的付出來的容易~~

因為遇到段考的關係,所以昨天二年級的社團課暫停,雖然原本期待這禮拜都沒課,可以好好休息充電一下,但只上一年級的社團課也是不錯的選擇。衛生部分的內容並不好找,所以今天上課依然用寫版書的方式進行,如此一來,雖然展現自己是不看資料就能直接上課的,但另一方面卻也很容易遺漏一些小細節。特別在上課時候一直被底下的說話聲音打斷時,會更容易忘掉下面要講的內容~~

 

也因為頻頻被打斷的緣故,讓我來不及講第五項 有關生態保育與環境保護的部份,但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請蔡大哥來量制服的緣故,讓我有三十幾分種處於不太能上課的狀況。基本上,兩節課講有關衛生的部份是綽綽有餘的,這部份的課程還是很著重資料的給予,雖然說現在的學生常常是拿了資料也不會看的狀態,甚至認為有資料可看,就更不專心上課的情況也好,但以學習的方式來說,手邊有資料可參考,總是比較理想的~~

 

忽然想起,聯團的表演節目要怎麼辦??最近被全國大露營的事弄得心力憔悴,很多時候不是做事提不起勁,就是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