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重新安排活動行程的關係,忙了整個晚上,結果跟育信約定的時間晚了半小時才到,雖然說有事先通知會晚半個小時,但其實精神狀況已經很不好了,兩個人討論到最後,我都打瞌睡了。雖然有部分原因是在於,肯德基的冷氣太強,強到很容易失溫入睡,但重點還是在於真的熬夜太累了~~

 

結果就這樣,本來想整個走一天行程的,但一個早上就受不了,最終只有在橋頭站與糖廠站下車看看而已,有點白白浪費一日卡。基本上,有獲得育信那邊很多的想法,但一樣把重點又放在人力的問題上。只是我覺得,案子設定好,就不怕沒人想來參與,只是我希望初期階段,有多一點人來分享與共同努力設計活動內容而已。要弄出一個人力相當精簡的模組,也不是不可能,只是怕讓很多人參與的機會變少而已,但如果身邊的人選擇看戲,那我會真的讓他們只在旁邊看戲~~

 

生命會自己尋找出路,雖然負責這部份模組也是很偶然的機會,但一開始我還是很想跟身邊的人一同分享努力的過程。選擇冷漠以對,也只能打擊我ㄧ時而已,畢竟長久以來,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沒人給資源、沒人給空間,那我就去創造屬於自己的資源與空間,然後再跟大家分享。如果覺得這樣釋出的善意是在利用各位,那我也不會自討沒趣再有下步動作,沒有誰求誰的問題,只有願不願意爲童軍運動努力的態度。

 

 

預定往後每個禮拜六日都是探路日,有人想一起看就一起,並不會刻意找人陪同,畢竟這樣一值探路的費用算下來,也大概能參加好幾次大露營了,我不勉強,所以一個人如果做得到的話,我就一個人作。

 

罪近就要先把各細項的初步計畫送出去,所以得先確認目前各設計的站點可行度有多少。可以靠自己就能協調的,就先協調,需要到校長的,再請校長出面就好。很多資源也並非難以取得,問題就只是,有沒有花時間去接觸而已~~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