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當天早上四點出發,沒想到燒錄光碟搞了好久。所以我是早上作五點十分的統聯北上,然後出乎意料的在九點五十分就到了台北轉運站,而我們預定聚會的時間是早上11點30分,就算還得轉搭捷運與步行一段距離,但還是10點20分就到位於公館的聚會場所。只是一到場時我很傻眼就是了,因為鐵皮牆上寫著因大樓改建,所以暫時停業~~

 

又尷尬了,本來就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這位於巷弄間的地址,沒想到居然改建中,原本想說既然早到就先進去喝杯茶,沒想到我變成得先聯絡其他人這個意外的狀況。而在通知完該先通知的後,因為肚子實在很惡,就事就到附近的發現義大利麵,去解決我的早午餐。這家義大利麵酸是很平價的,一份才130,加大140元,然後附麵包與無限次數的濃湯與飲料,算是份量十足又便宜,雖然說味道上實在是有待改進,但還可以接受,因為我想電別種口味的應該會比較好吃。然後1100正勢營業時進去並無其他顧客,等到我1125吃完時,店裡就差不多有20來位客人,快達2/3了,可見生意真的不錯~~

 

等到1130,志杰終於來了,問我為何不到新的場所去,我說還在等正道過來。這小子原本沒預計要來的,因為我一直在噗浪上慫恿他,讓他最後改變心意北上,也害的我撘車睡到一半,被她電話吵醒,說他要參加。所以我就在那等他一起過去新的地點。

 

走路到了另一場合 (也是在公館,走路過去約五分鐘),就看到貞子、丫子與mato在那了,後來來了維菁傑夫,再加上正道、志杰與我,就是早上聊天的主要組合,後來雖然來了佳娟與正在大閃光的陳氏夫婦,不過一個只坐了一會兒,一對就連坐沒坐,賞了我門兩盒喜餅,又準備忙著去處理別的事了~~

 

說實在,那個場地還真吵,偌大約十坪的空間,擠了四個團體,是顯得擠,雖然冷氣蠻強的,布過聯天時真的得用力聽才行。這期間玩了UNO這種牌,也看了貞子表演魔術,但重點還是喝飲料與吃披薩,不過我之前已經吃義大利麵吃很飽了,所以就只是喝著那麼一大缸的飲料。消費也還算平價啦,約四個小時的消磨時間,基本場地開銷是140元,有吃披薩的再加錢,

 

那天聊的話題很雜,其實都忘了聊些什麼。因為是坐夜車北上,其實中間有段時候是很想睡。因為也沒說好是去這樣的場合,不然玩起桌遊會帶些東西分享會更好。大概三點二十左右,一行人就起身準備往下個地點前進。放大閃光的夫妻檔自然有事要離開,維菁也得回去陪小閃光,傑夫另有要事,而佳娟與貞子則是身體不舒服想回去消息,所以最後是我、正道、MATO、丫子與志杰往第二攤KTV而已,不過後來還加上從南部回來的小狼與小寶~~

 

在KTV唱了五個小時,花費300多元算是很便宜的了,但因為我跟正道是特地北上,只收了我門一百元(讓我回家有個宵夜可吃)。我平常是很少到KTV唱歌的,頂多家人生日,一年可能會去那麼一兩次而已,不然這些年來別說童軍這邊,連班上同學都沒在約的。

 

也因為這一票幾乎都是同年代的(雖然有兩個跟我差一輪) ,所以點我那個年代的歌曲,很難得有共鳴,這表示我們的青春歲月,大概都是聽這些歌曲,充滿對社會的理想與抱負而長大的。回家後還在噗浪上找了不少影音連結,讓大家一起緬懷一下~~

 

離開KTV,其實大家還是有很多話要聊,所以就一行人坐在外頭的桌椅上聊了起來,又是塊依小時過去,我坐上統聯的車子時,已經是晚上10時50分。回到高雄月是凌晨三時10分,跟北上的車程差不多,超快的。於是我又完成一次22小時的台北行~~今年每兩個月就會來一次~~

 

附註;這一篇跟北七大部分的文章一樣,都是事後幾天補上,所以時間都訂於23時5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