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瑪莉媽媽打電話通知我時,還以為只是陪著小寶他們看一下澄清湖的狀況。當時的我在睡夢中被吵醒,所以懵懵懂懂只聽到禮拜六早上十點到澄清湖,然後小寶、小狼與成健會下高雄這兩件事而已,當時就一直認為就只是身為高雄的地主,去幫忙帶路而已,沒想到居然是這麼大的陣容,然後不小心就這樣成為了全國大露營活動組的一員~~

 

最尷尬的還是連正道都一起帶去了,因為除了住院而沒辦法到場的育信之外,正道是北七活動組中另外一個也在南部的伙伴,當然他知道我要去後也很想跟。我原先也已為就只是單純幾個人來探路而已,到場後才發現,是全國大露營活動組第一次開會,這下真的讓我很囧,雖然說首次會議的內容看來沒什麼,但總是覺得不好意思,找了沒在邀約之列的伙伴。而我也只是想說,育信住院沒辦法來,正道想來一起熱鬧一下也無妨的,所以說下一次還是費點功夫再去確認,當天到底是不是鴻門宴

 

開會的詳細內容應該會再寄檔案給我門,但還是先記一下當天的重點吧。主要就是確定大致上的活動項目,以及所負責的人員。暫定為十組 (分別為城市追蹤、參觀旅行、營地生態、童軍技能、民俗童玩、地球村、社區服務、體能活動、童軍小鐵人、創新活動),然後在八個活動模組時間中實行(分別為12日上午、13日上午、13日下午、14日上午、14日下午、15日上午、15日下午、16日上午),晚上大型活動的內容,工作人員第一次資料與通訊確認,排定下一次會議時間與內容...等等,大致上就是先認識一下大家,然後分享一下過去參與過的經驗與對於活動內容的大致想法。

  

因為已經是第四次參加全國大露營了,對於大會的編組也了解不少,這次的活動組基本上還是以台南縣市的伙伴為主軸,然後剛辦完的北七活動組會有一部份人參與,高雄這邊也會有一些人參與。集會組八九不離十,應該還是高雄市這邊來擔綱。就這樣被編入活動組是有點意外啦,說實在也很榮幸,只是我還是很想帶團參與,所以到時很有可能兩邊跑。然後,如果分組分工都順利的話,只要負責好城市追蹤的活動內容 ( 像北七利用捷運來進行活動的方式 ),我想應該是有時間兼顧帶團的部分,畢竟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很想這次就能實踐。這樣一來,我就得花心思在組團上,盡量能找可以協助我的其他學校服務員來組。

 

整個會議大概下午三點結束,在目送完小寶他們後,我跟正道又晃到長庚底下的麥當勞那聊天,稍微分享一下過去活動的心得,兩個人也講了快一個多小時。送走正道後,本想去探望一下育信的,但在燒燙傷中心外頭看了看後,發覺還真的如育信所說不好進去,只好悻悻然的回家,畢竟隔天還得到台北參加聚會。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